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雄鹿疯狂30年来首斩活塞 桑德斯怒批球员斗志全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2:34 新浪体育
雄鹿疯狂30年来首斩活塞桑德斯怒批球员斗志全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活塞不是不可战胜的,雄鹿队上下很好的抓住机会教训了总冠军的大热门。雷德得到了自己季后赛最高的40分,福特贡献了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的15次助攻,雄鹿124-104大胜,这是该队历史上30年来第一次在季后赛中击败活塞队。

  在面对活塞这样的对手时,雄鹿队取得了自己本赛季的最高分,在过去五年面对活塞队的时候,雄鹿仅仅取得过三场比赛的胜利。

  “现在还有谁敢说雄鹿队没有在季后赛中赢球的本事,赢得第一场胜利,这份感觉总是非常美妙的”。雄鹿队本赛季新秀博古特兴奋的表示。

  雄鹿头号功臣里德认为,“好的进攻自然带来好的防守,一次很好的空位出手投篮机会肯定比仓促勉强出手要好,自然也比总是全力死守要好”。

  里德同时认为,助攻手福特的表现同样不容忽视,“这是他展现了自己最好的一面,他能不断的突破对方的防线”。

  福特本人激动的表示,“与联盟最好的球队交锋,与联盟最好的球员交锋,我希望自己能做的很好,今晚我证明了这点,不过,我还期待着能再次做到”。

  活塞队今天虽然六名球员得分上双,但是整体防守糟糕,本队的防守主将,本-华莱士在很快得到了两次犯规以后表现大打折扣,29分钟里只有1分,1次盖帽和5个篮板,这实在不是大本钟的正常表现。

  活塞队前锋普林斯表示,“我们失去了前两场比赛里给我们带来胜利的东西,原因是什么?我不知道。”

  活塞队一度落后了26分,最后时刻主帅桑德斯早早的安排全部替补球员出场比赛,“你必须要努力展现你多么渴望参加这场比赛,看起来我们在有些时候根本就没有一点抵抗意志”。(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