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掘金抢夺明星后卫 外星人恐难助姚明冲击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3:31 新浪体育
湖人掘金抢夺明星后卫外星人恐难助姚明冲击总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后,火箭队意识到除了姚明和麦蒂以外,球队依然需要在其他位置上加强实力,这样才有冲击总冠军的资本。休斯顿《纪事报》曾撰文指出,火箭队期待用他们的中产阶级条款国王前锋邦兹-威尔斯和快船队后卫卡塞尔这样的球员。

  不过现在看来,至少“外星人ET”卡塞尔火箭队是很难染指了。这名老将近来表示
,自己的第一选择是快船队,然后会听听其他球队的条件再决定自己下赛季的归属。

  卡塞尔将在赛季结束后考虑自己的归属,如今他来到快船队以后,率领球队多年来首次晋级季后赛,并很有机会进入季后赛第二轮。快船队自然想继续挽留这名主力后卫,但其他球队也不是没有机会。

  首先是湖人队在打卡塞尔的主意,这是《华盛顿邮报》的报道,卡塞尔对于自己加盟湖人队的可能不置可否,不过湖人队在季后赛中的优异表现,让期待冲击总冠军的卡塞尔觉得跟禅师和科比一起打球很有前途。

  不过同时争夺他的还有丹佛掘金队,掘金正是快船队在季后赛中的对手,卡塞尔考虑掘金的主要原因还是主帅乔治-卡尔的原因,后者是1999-2002年期间卡塞尔在雄鹿队的主帅。卡塞尔这名13年球龄的老兵是今年的薪水是610万美元,他显然期待着再打两三个赛季。

  “我知道其他球队也在和我进行联系,也许会是丹佛。我知道卡尔对我非常尊重,我的领导才能可以帮助这支球队,这正是他们期待我所做的”。卡塞尔对《丹佛邮报》表示。

  掘金队已经有两名后卫博伊金斯或安德雷-米勒,卡塞尔也许会成为米勒的替补,如果签下卡塞尔的话,掘金队将超过工资限额,他们将不得不利用中产阶级条款和前锋雷吉-埃文斯重新签约。

  卡塞尔表示,“我的使命就是能够激励我的队友,因此你可以看到我为什么整场比赛都在和队友不断的交谈”。他本赛季均场17.2分,6.3次助攻以及3.7个篮板球。

  快船队当然希望下赛季继续拥有卡塞尔,但是他们还有一名重要的自由球员拉德马诺维奇,同时他们可能还要和卡曼签署一份长期合同。

  从种种迹象上来看,在湖人队和掘金队的夹击下,

火箭队找回卡塞尔辅佐姚明和麦蒂的机会正在逐渐减少。卡塞尔是
火箭队
1993年以第24顺位选秀选中的,在1994年和1995年他随同的大梦奥拉朱旺以及后来加盟的德雷克斯勒获得了两次NBA的总冠军。(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