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正式向篮协八一队道歉 大郅事件月底划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28 新浪体育
王治郅正式向篮协八一队道歉大郅事件月底划句号

(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王治郅在八一体工队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中国篮协承认错误,4年之久的“大郅事件”即将烟消云散。

  王治郅自从4月10日回国后,就一直在做着两件事:训练和反省,前者是为了保持状态,后者是为入选国家队扫除障碍。

  继昨天前往红山口参加了八一队总结会,当面向八一体工大队道歉后。今天上午,王治郅在八一体工队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中国篮协,向篮协正式承认滞美不归的错误,并递交了书面道歉和检讨。

  至此,王治郅在八一队和篮协已经认错完毕,体工大队已经将王治郅的材料上报到自己的上级单位。王治郅能否进入国家队,要参考部队方面给王治郅的意见。

  中国篮协将在数天后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公布国家队名单的同时也介绍大郅事件的处理结果,这意味着,王治郅事件将在本月底之前划上句号,他本人也会在四年后再次入选国家队。

  “目前还在走一个程序,我只能告诉你,一切都在顺利进行中。”据篮协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介绍,他不愿透露今天的会议内容。

  据悉王治郅将向媒体公布道歉信,而八一队也会随后公开对于王治郅的处理决定。有人猜测王治郅将保留军籍,再为八一效力一个赛季;也有传闻称王治郅将脱下军装,获得他梦寐以求的私人护照。

  (新体)

  阿的江刘玉栋探望王治郅 八一留言:做好人打好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