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证实科比更换号码 8号球衣作古飞侠改穿2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0:27 新浪体育
美媒体证实科比更换号码8号球衣作古飞侠改穿24

8号即将作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美媒体证实科比更换号码8号球衣作古飞侠改穿24

当年曾穿过33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科比要改穿新球衣了?的确,在经过了多个赛季以后,小飞侠将放弃自己身穿的8号球衣,转而改传24号球衣。那件8号从此将不再出现在他的身上。

  美国洛杉矶媒体报道称,在经历了10个赛季,获得三次总冠军,以及让人难以置信的81分以后,科比身穿8号球衣征战NBA的场景将成为一段历史。

  目前,科比已经向NBA联盟递交了一份申请,这样下赛季科比将身穿24号球衣征战新赛季的NBA。

  湖人队新闻发言人约翰-布莱克表示,“科比来到我们这里,提出了相关的申请,并希望我们能完成相关的文件方面的工作”。

  联盟批准科比更换

球衣以后,布莱恩特将身穿24号球衣征战下赛季。但是一旦更换了新号码以后,至少三个赛季他无法再次身穿8号球衣征战。

  湖人队表示,科比要更换球衣号码的消息的确来自他自己。目前湖人队身穿24号球衣的是吉姆-

杰克逊

  科比在自己学校时代曾穿过24号,后来穿了父亲曾穿过的33号,在进入湖人队以后,科比因为自己在ADI训练营穿过143号球衣的缘故,将三个数字相加给自己要了新号码8号。

  科比的8号球衣目前是联盟中最受欢迎的,在上周NBA公布的球衣销量排名中,科比的8号球衣排名销量是第四位。(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