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易建联不参加今年NBA选秀 广东宏远:时间太仓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2:02 新浪体育
易建联不参加今年NBA选秀广东宏远:时间太仓促

进军NBA 阿联还需等待(新华社记者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广东宏远俱乐部在东莞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易建联今年将不参加NBA选秀。

  “广东宏远俱乐部和易建联本人双方一致认为,易建联此次参加NBA选秀准备时间过于仓促,同时,易建联的篮球技术、经验、体能都有待提高,还没有达到NBA的水平和要求,因此,今年易建联本人将不参加NBA选秀。”

  这一结果相信将是关于此事的最终说法,而这应该是易建联以及经纪人、中国篮协和宏远四方协调后的结果。如果不出意外,阿联有可能明年参加选秀。

  而昨天ESPN爆出消息,称姚明经纪人比尔-达菲表示,易建联可能本周内宣布参加选秀。他看来过于乐观,这反应了美国人对于阿联登陆的渴望。

  国内有传闻称,中国篮协对于球员出国打球有严格限制,甚至出台了一个“10分钟条款”:如果球员不能保证每场10分钟的出场时间,中国篮协将拒绝放人。最近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否认有此一说:“但我们认为,如果去坐板凳,那还不如在CBA去锻炼有价值。”

  “首先,我们一直赞同和支持阿联去高水平的联赛打球,这对于提高他自己是好事。但是,必须是合适的时候,在他有足够的水平在NBA立足并且经过充分的准备之后再去,他现在还应该继续提高自己。”

广东宏远俱乐部老总陈海涛表示,“今年参加选秀肯定不成熟,时间太仓促了,也没有什么计划,没有做什么好的准备。”

  “我下面的重心将转到国家队上,今年国家队任务很重,有世锦赛和亚运会。”如果准备明年选秀,那么阿联必须在今年的世锦赛上有上佳的表现。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