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007年全明星赛LOGO出炉 拉斯维加斯静候全明星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5:06 新浪体育
2007年全明星赛LOGO出炉拉斯维加斯静候全明星盛宴

2007年全明星大赛LOGO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内华达州消息,2007年NBA全明星大赛的标志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揭晓。

  明年的全明星大赛将于2007年2月18日(美国时间)在内达华州的拉斯维加斯市托马斯和马克中心举行。拉斯维加斯是在去年的竞选中击败了孟菲斯获得举办权的。这是NBA历史上,联盟第一次将全明星赛的举办权交给没有NBA队伍的城市。负责全权承办2007年全明星赛
的主办机构将是拉斯维加斯观光局(LVCVA)。

  拉斯维加斯是美国著名的旅游观光胜地,每年都有数百万的游客从世界各地来到这里。而NBA也正致力于联赛的全球化,因此,2007年的拉斯维加斯必将吸引更多人的眼球,对于联盟和赌城来说这是个双赢的选择。

  斯特恩甚至曾经表示将来会考虑让全明星赛远赴重洋,前往世界时尚之都巴黎。

  (暖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