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神勇詹姆斯直追魔术师 皮蓬:我在他身上看到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0:49 新浪体育
神勇詹姆斯直追魔术师皮蓬:我在他身上看到乔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自己的第一次季后赛表现中,小皇帝詹姆斯就交出了一份三双的完美答卷。赛后美国媒体纷纷表示惊叹,“天知道他还能做些什么”。

  詹姆斯成为魔术师约翰逊以来,第一个在自己的季后赛处子秀中就上演三双的球员。他拿下32分,11个助攻和11个篮板,帮助骑士队97-86击败奇才队。这样的表现给所有的观众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詹姆斯已经越来越具备了强大的潜力,看起来他能成为顶级巨星之一,奇才队主帅埃迪-乔丹表示,“我觉得在开始的时候防守詹姆斯的时候我们还做的不坏,但是仅仅4分钟后,他就开始不断的突破我们并投篮得分,当我们试图用双人包夹的战术来对付他的时候,他能很好的传球给自己的伙伴”。

  骑士队主帅麦克-布朗表示,“拿下三双一点也不让我吃惊,他能不断的带给我惊喜。他的攻击能力可以轻易把对手击破”。奇才主将阿雷纳斯无可奈何,“一个人怎么可能做到这么多的事情”。

  詹姆斯本人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在季后赛第一场就被人们拿来和魔术师相提并论,“很高兴能进入这样一个阶层”。他这样评价自己的季后赛处子秀,“这是上天赐予的天分,我不知道比赛结束时比分会成为什么样子,我只是努力打球,并努力按我的方式比赛”。

  詹姆斯能否变成下一个迈克尔-乔丹?昔日飞人身边多年的搭档皮蓬被记者问到,他是否看了詹姆斯的第一场比赛。皮蓬表示,

小皇帝的季后赛首演,他在詹姆斯身上不但看到了乔丹的影子,而且有所有自己曾交锋过的伟大对手的影子。(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