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队高层解答姚明伤情 巨人能否回国取决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6:37 新浪体育
火箭队高层解答姚明伤情巨人能否回国取决于自己

姚明左脚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五姚明在美国进行了手术,此后,对于他的伤病情况引起了中国和美国的普遍关注。队员姚明的恢复情况,休斯顿《纪事报》采访了火箭队的高层,而球队表示,这依然要取决与姚明自己。

  火箭队面临着来自中国方面的压力,球迷们非常担心姚明的恢复情况。这当中主要是姚明的恢复期,4-6个月,这将导致姚明缺席今年8月19日在日本开始的世界男篮锦标赛。

  此前路透社曾有一篇中国球迷担心姚明情况的报道,但是文章中有很多过于激烈的,不合事实的,夸大其词的消息,这篇文章被美国多家媒体转载,并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纪事报》记者就这篇文章采访了

火箭队管理层,总经理道森表示,那篇文章的中国压力论是无稽之谈,“我不想卷入口舌之争,我和中国方面关系非常好,我们当然要努力维护这点。我们要做的就是传达给他们,我们的利益就是保证姚明最大的利益。过去一直是这样的,很遗憾现在他受伤了,我们希望这次不要影响他的职业生涯。”

  对于姚明的情况,

火箭队主帅范甘迪表示,“这是姚明的决定,我们希望他能作出对自己职业生涯最有利的决定,但是这取决于姚明。”

  姚明在上周进行了手术,火箭队医生克兰顿主刀。随后中国方面希望派遣两名医生前往休斯顿,但目前还没有得到火箭队的允许。

  有人预计,姚明在10周后就可以康复,这大概是在6月下旬,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其他很多有类似伤病手术的球员,包括迈克尔-乔丹,基本上都是休息了4个月到6个月的时间。

  火箭队主帅范甘迪在5月要和老板重新评估球队,也许这将决定他下赛季能否继续留在休斯顿,不过范甘迪还是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我只是希望姚明能彻底治好自己的伤病,希望他能成为一名更好的篮球运动员”。

  (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