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欧洲媒体称姚明命运比麦蒂更惨 火箭痛失头号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9:12 新浪体育
欧洲媒体称姚明命运比麦蒂更惨火箭痛失头号球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火箭队在客场以83-85不敌爵士。火箭不但输了比赛,还折了大将姚明。他首节受伤离场,此后没有再回到场上,他因此将缺席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布泽尔为爵士拿下24分,奥库尔20分12个篮板,哈普林14分。霍华德为火箭拿下25分,阿尔斯通22分。火箭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姚明在8分钟内得5分2个篮板。

  姚明的受伤也引起了欧洲很多媒体的广泛关注。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网站的报道
称,尤他爵士队85-83击败火箭队的比赛中,姚明在比赛第一节就左脚骨折受伤下场,这以后火箭队并没有丧失斗志,他们一度追回了落后11分的劣势,但最终爵士技高一筹。

  同时,

意大利通讯网站也介绍到,
休斯顿火箭队
将失去姚明,中国中锋无缘本赛季余下阶段的比赛,上半场比赛还有5分14秒结束时姚明受伤无缘出场。姚明表示,“当时我正在争抢位置,我想奥库踢倒了我的脚上。这种事情球场上随时可能发生。”赛后姚明立刻被送去接受了检查,“对于我来说,(受伤)也许是最好的事情。我希望周二去
医院
检查,现在不方便发表看法”。

  西班牙媒体介绍到,火箭队在第一节失去了头号球星姚明,当时他脚踝受伤,并且退出了比赛。火箭队其他球员一度将比分追上,但是布泽尔在还有4分3秒的时候得分奠定胜局。

  姚明当时是在前场争抢篮板球的时候,俄罗斯球星基里连科踩到了姚明的脚上,此前奥库曾踢了相同的部位一次,火箭队将在明天安排姚明前往医院接受详细的检查。

  德国《体育一台》的文章称,在主力中锋姚明受伤遗憾退出比赛后,火箭队也最终83-85负于爵士队,余下的比赛只有四场,姚明是肯定不会出现在这个赛季里了。

  目前火箭队已经远离季后赛,姚明表示先是奥库,随后是基里连科踢了自己的脚,不过中国人显得非常大度,“这种事情是在球场上随时都能可能发生的”。

  法国《体育》网站的文章称,姚明受伤了,来自德克萨斯的休斯顿火箭队的恶运还在继续,在主力球星麦蒂受伤缺席这个赛季以后,中国中锋姚明遭遇了更惨的命运,一个赛季两次受伤的他无法参加火箭队余下的比赛了。火箭队应该忘记了这个糟糕的赛季,他们只取得了33胜45负的成绩,早早被淘汰出季后赛。(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