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周最佳:克劳福德两次救主 维尔考克斯三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3:31 新浪体育
NBA周最佳:克劳福德两次救主维尔考克斯三战全胜

克劳福德 威尔考克斯分获东西部最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得主,在综合了美国时间4月3日到4月9日之间各球员的表现后,来自纽约尼克斯的后卫克劳福德和西雅图超音速的前锋维尔考克斯分别荣膺该项殊荣。

  已经铁定无缘本赛季季后赛的纽约尼克斯在上周突然爆发,他们在四场比赛中取得了三胜一负的佳绩。而这其中,克劳福德功不可没。他场均为球队贡献了26.3分、6.0个篮板、3.3次助攻和2.25次抢断,并在两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投中致胜一球。4月5日,克劳福德在比赛中独取37分,并命中致胜一球,率队以96比94险胜已经9连胜的骑士。时隔两天,他又在比赛还剩不到1秒时跳投中的,再次帮助球队以2分险胜步行者。

  在西部,超音速也同样早早的告别了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但凭借维尔考克斯在内线的神勇表现,他们在上周竟取得了三战全胜的骄人战绩。这位本赛季中段才从快船加盟而来的内线悍将场均贡献23分、15.3个篮板和2.7次助攻,命中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75%。在4月4日超音速以104比87战胜

火箭的比赛中,维尔考克斯拿下26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24个篮板,并迫使火箭中锋姚明在第三节结束前便累积6次犯规提前离场。他同时还成为自1995年的坎普以来,第一位在比赛中得分篮板均拿到20+的超音速球员。而24个篮板也是超音速23年来个人单场篮板的最高纪录。维尔考克斯在本赛季效力快船期间,场均只有4.5分和3.6个篮板进帐。但他自2月23日转投超音速后,已经将自己的场均数据提高到了15.3分和8.2个篮板。

  下面就是克劳福德和维尔考克斯在上周的具体表现:(均为美国时间)

  贾梅尔-克劳福德,纽约尼克斯

  4月4日尼克斯客场90比105负于奇才:克劳福德得到14分、4个篮板和3次抢断。

  4月5日尼克斯主场96比94战胜骑士:克劳福德拿到赛季最高的37分,另有5个篮板和4次助攻进帐。

  4月7日尼克斯主场98比96战胜

步行者:克劳福德全场贡献23分、4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

  4月9日尼克斯客场101比86战胜凯尔特人:克劳福德攻下31分,并抢到平职业生涯最高纪录的11个篮板。此外他还为球队贡献了5次助攻和3次抢断。

  克里斯-维尔考克斯,西雅图超音速

  4月4日超音速主场104比87战胜火箭:维尔考克斯拿下26分和24个篮板的两双,其中篮板数创下了他职业生涯的新高。

  4月7日超音速客场121比108战胜开拓者:维尔考克斯全场12投9中,拿到20分和10个篮板,并送出职业生涯最高的6次助攻。

  4月9日超音速主场116比114战胜太阳:维尔考克斯全场11投9中,为球队贡献了23和12个篮板。

  此外,其他同时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小牛的诺维斯基、网队的基德、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国王的迈克-毕比和超音速的雷-阿伦。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