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数十记者凌晨机场苦等 王治郅没有"如期"空降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7:54 新浪体育
数十记者凌晨机场苦等王治郅没有"如期"空降北京

数十记者凌晨机场苦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上午消息,三十多位各大媒体记者9日凌晨聚集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等待验证“王治郅4月9日回国”的消息,不过,最终王治郅并没有像某媒体报道的那样如期抵达北京,王治郅回国一事仍然是一片谜团。

  由于中国篮协对王治郅回归一事一直保持低调,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一再强调“王治郅落地才是新闻”,篮协对王治郅回归一事口风很紧,所以让怕漏新闻的老记们四处“打
探”消息。坊间有关王治郅何时回归的各种新闻也层出不穷,假新闻泛滥。目前王治郅回国一事有两个版本:第一个版本是“已经回来”,继4月5日篮球记者圈爆出“王治郅已经返回八一队”的新闻后,京城某媒体昨天再次爆料,王治郅已经回国。第二个版本是“即将回来”,归国日期是4月9日、4月11日或者4月中旬。

  4月6日某媒体以“王治郅家庭的一位老友”的身份爆料,王治郅“妻子就是说确定了,从洛杉矶家里出发,北京时间9日上午到北京”。而9日上午从洛杉矶到北京的航班只有一次,CA984,抵达北京的时间是5点03分。虽然不敢确定该条消息的准确性,而且篮协有官员劝告记者不要在9日去接机,以免失望,但是各大媒体记者还是在9号一大早起床,赶到了首都机场,等待王治郅可能带来的“惊喜”。

  9日凌晨4点多,来自

中央电视台、北京台、各大报纸和网站的30多名记者就聚集在机场的国际出口处,耐心地等待。不过,现场的情况让大家感到不乐观,因为接机处没有出现篮协的工作人员,这似乎是一个大郅不会搭乘该航班抵达的前兆。CA984晚点5分钟处,而当所有的乘客走完之后,没有看见王治郅的身影,机组工作人员也表示,乘客中没有王治郅。

  虽然基本上已经在心里确定王治郅不会在上午到达,但是老记们还不敢怠慢,没有离开,飞机抵达后两个小时,大家才只好悻悻离去,准备回家“补觉”。京城媒体有记者从昨天就开始蹲守,而也有记者从广州和厦门等地“杀”到北京,来追踪王治郅回国一事。不少记者都是凌晨3点多起来,从南城赶往机场。不过,现在大家不得不继续等待下去。

  9日下午和晚上还有几个航班从美国飞抵北京,现在还不能断言王治郅不会在今天“空降”北京。不过,有关大郅“4月9日上午抵达北京”的消息,也被证实又是一条假新闻。现在一个相对让大家更为相信的消息是,也许王治郅早已回国。篮管中心和八一都有这种消息来源。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