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火箭胜利必须感谢姚明 今夜的英雄就是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4:25 新浪体育
美媒体:火箭胜利必须感谢姚明今夜的英雄就是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火箭队在客场以100-93击败勇士,结束三连败。但由于国王队取得胜利,火箭队连最后一线理论上的希望也失去,彻底告别季后赛。

  姚明在最后一节拿下8分,全场贡献30分14个篮板,赫德26分8个篮板,阿尔斯通16分,霍华德12分。此役过后,火箭队33胜43负,落后国王队六场半,由于他们只剩下6场比赛,已经不可能追平国王,本赛季的季后赛已经没有希望。

  美联社:姚带领火箭取得胜利

  姚明得到了30分和14个篮板,帮助休斯顿

火箭队100-93击败了金州勇士队,此外,赫德也得到了26分和8个篮板,霍华德和阿尔斯通各自贡献了14分,
火箭队
终于终止了三连败。

  理查德森虽然得到了29分,但无法阻止勇士队遭遇了七连败,他们曾在2005年1月遭遇过9连败,在没有明星后卫戴维斯的情况下,勇士队本赛季在25场比赛中输掉了18场。

  火箭队开局阶段表现不错,姚明得到了7分,赫德,霍华德和姚明组成的三角让火箭上半场开始25-19领先。但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勇士依靠一波20-7的攻击波反超了比分。不过火箭队最终依靠姚明的进攻成功的再次反超了比分。

  上半场比赛中,弗伊勒和墨菲各自给了姚明一次盖帽,但是姚明随即回敬了两人一次威力更大的“火锅”。同时,这也是姚明本赛季在他的55场比赛中的第33次两双,追平勇士队的墨菲排名联赛第九,但后者打了70场。

  火箭队官方网站:火箭逆转后来居上

  那些质疑姚明能否依靠自己的能力,就可以带领球队取得胜利的人如今无话可说。依靠姚明的30分和14个篮板,火箭队在本赛季中四次交锋中第三次击败了勇士队。

  火箭队如今取得了33胜43负的成绩,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一度领先,但在第三节被勇士反扑,关键时刻,感谢姚明以及得到了26分的赫德,火箭队终于结束了8连败。勇士队的理查德森虽然得到了29分,但是这个夜晚的故事属于姚。

  姚明在替补席上的时候火箭队一度81-86落后,但随后的时间属于姚明,他得到8分,让本队打出13-5的小高潮获得了领先优势,帮助火箭队96-91奠定胜局。

  当勇士发现姚明难以阻挡的时候,他们被迫改变了战术开始绕前和包夹,姚明让他们为调整付出了代价,在勇士91-90领先时,他帮助赫德准确的投进了三分球。随后一次进攻还是这一幕,只是这次得到姚明及时助攻的是阿尔斯通,街球王同样送进一个准确的三分球。火箭队的胜利必须感谢姚明。

  勇士队官方网站:火箭力斩勇士

  全明星

中锋姚明在内线无比准确,新秀赫德在外线不断策应。姚明拿下30分和14个篮板,海德得到了26分,9投8中,他们两人的组合帮助火箭队结束了三连败,勇士则遭遇了自己第七场失利。

  姚明22投12中,6次罚球全中,在勇士第四节91-86领先时,火箭队在姚明的带领下连得6分。其中在比赛最后2分钟,他两次助攻海德和阿尔斯通命中三分球。(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