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西城媒体:火箭惨遭拆卸 姚明内线统治力遇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8:07 新浪体育
西城媒体:火箭惨遭拆卸姚明内线统治力遇挑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火箭队在客场以87-104不敌超音速,遭到二连败。超音速二连胜。雷-阿伦拿下32分,威尔考克斯打出大号两双,贡献26分24个篮板。火箭队进季后赛只存在理论上的希望,姚明只打了28分钟,第四节开始后30秒就6次犯规出局,他全场得了22分10个篮板。

  赛后,当地的《西雅图时报》记者佩尔西-阿伦以《超音速拆卸火箭》为标题介绍了
这场比赛。文章介绍到,在与火箭队的比赛前,几名超音速球员在观看上一场比赛他们惨败给火箭队的录像。他们是利用这场失败来刺激自己的斗志吗?雷-阿伦回到,“不是,这只是赛前的例行程序。”

  无论是否超音速是否通过那场惨败得到了动力,可以理解的是他们今天以精彩的表现,在15493名观众面前击退了

火箭队。主帅希尔表示,“这两支球队都没有进入季后赛,这场比赛是一场较量,一支努力奋斗的球队和一支并非竭尽全力的球队之间的奋斗。上次他们很好的击败我们,我们现在把这一切还给了我们,这是这个联盟里的一种比赛方式”。

  雷阿伦的创纪录三分球固然精彩,但是更精彩的是克里斯-威尔考克斯的表现,他取得了现象级的成功,自从2月14日从快船队交易来以后,没人想到他能在与休斯顿的比赛中有如此出色的发挥。

  威尔考克斯成为11年以来第一名取得大两双的超音速球员,他加入了明星前锋肖恩-坎普那个级别。“我只是想到我能做自己所能做的一切,今晚我做到了。这只是一场比赛,但对我来说这却是一个伟大的时刻”。

  这场比赛超音速爆发的如此没有征兆,

火箭队没有明星球员麦蒂,尽管范甘迪不断的试图在推动球员,但是整个火箭队如同机械一般,显得没有对比赛漠不关心,而且比赛中毫无想法。

  这场比赛中,威尔考克斯证明了自己在篮下和姚明一样拥有统治力,主帅希尔后悔自己当初给威尔考克斯的机会太少了,“他应该获得更多的机会,他值得拥有观众的掌声,这都是我的错误”。(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