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铁军崛起打乱东部季后赛形势 "活塞终结者"并非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36 新浪体育
铁军崛起打乱东部季后赛形势"活塞终结者"并非热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NBA官方公布的三月最佳教练中,新泽西篮网队的主帅弗兰克当选,他的11连胜的成绩也充满了说服力。在这个月里,网队先后击败了活塞和热火这两大东部公认的强队。

  对于篮网的崛起,美国《迈阿密先驱报》专栏记者古铁雷斯的文章评论到,如今篮网已经成为东部实力最强大的球队,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中,他有能力向东部冠军活塞队发
起强有力的挑战。

  网队灵魂主将基德对于季后赛德前景非常谨慎,“我们希望是活塞和热火背上负担,让他们去为东部冠军拼杀吧,我们只是努力打球,并看看会发生一些什么”。

  对于基德德话语,古铁雷斯评价到,千万不要被基德的低调迷惑,实际上,如今网队已经完全具备了活塞以及热火分庭抗礼的实力,而且他们发现这状态来得正是时候。

  看看网队在3月的成绩,他们取得了超过两位数的连胜,他们击败的对手包括了六支季后赛球队,这足以证明他们胜利的含金量。他们在客场击败活塞和奇才,他们让火力超群的太阳和奇才输的灰头土脸。

  这已经证明,

篮网绝非一支为季后赛准备的球队,他们是非常全面而且危险的,不但进攻出色,而且防守非常有效果。随着尼纳德-科尔斯蒂奇的成长,如今篮网已经成为一支内线和外线非常均衡的球队,这点上看,东部只有活塞,热火和
步行者
可以相比。科尔斯蒂奇平均每场得到13分,6个篮板和50%的命中率,但是在篮网连胜的前10场,他得到了16.3分,8.2个篮板,命中率达到了51.2%。

  当然篮网还有其他的重量级球员,杰弗森的发挥很有效果,和卡特基德是有效的互补。此外,篮网崛起的重要因素在于他们的防守,当年他们依靠内线马丁的存在连续杀进

总决赛,如今篮网再次找到了类似的角色。大前锋杰森-科林斯底防守成效已经得到了一致肯定。

  网队另外一个防守的秘诀在于基德的优异表现,他曾经让比卢普斯前三节一分未得,并让纳什整晚交出白卷。基德和他领军的篮网,已经具备了足够的力量能在东部的战斗中击败底特律活塞。(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