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爆姚明将单挑湖人三角 科比瞄准尘封43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6:02 新浪体育
火爆姚明将单挑湖人三角科比瞄准尘封43年纪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六进行的一场NBA比赛中,休斯顿火箭队主场105-103险胜了华盛顿奇才队,球队依然延续着进入季后赛的微弱希望,姚明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38分,追平了自己本赛季的得分纪录。

  不过对于火箭队来说,周一凌晨的比赛并不轻松,火箭队的对手湖人队同样状态出色,他们以106-93击败了超音速队,科比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43分,是他本赛季第22次得分
超过了40分。

  目前,湖人队位于西部第七名,领先国王队1.5个胜场,落后灰熊队2.5个胜场。火箭队目前在西部排名第11,他们依然在努力争取着看上去很微弱的季后赛机会。在还剩下10场比赛的时候,火箭队落后国王队4.5个胜场。

  姚明在击败奇才的比赛中,拿下了38分成为球场的主宰,这名7英尺6英寸身高的巨人有点吃惊,奇才队并没有对他实施双人包夹的战术。“我很吃惊,他们在多数时间内没有对我进行双人包夹,在比赛早些时候,我多次冲进内线,并期待他们对我进行包夹。”

  “后来我看出了对方的防守思路,当我看到没有人上前包夹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单打对手,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我期待着每个晚上对手都会这样对付我”。

  姚明本赛季的得分是22.5分,不过在过去的19场比赛中,姚明的均场得分达到了27.4分,只有一次得分少于20分,同时,在这段时期内,姚明得到了自己本赛季30个三双中的15个。

  虽然在过去的两次客场比赛中,

火箭都在斯台普斯中心球场击败了湖人队,但是在过去的12次主场迎战
火箭队
的比赛中,湖人队赢得了8场胜利。

  科比在击败

超音速以后表示,“我们应该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的确输掉过比赛,我们不想看到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第三节我们总存在一些问题,但这次我们打的很好”。

  如果科比能再有一场比赛得分超过40分的话,他将追平埃尔金-巴伊勒再1962-63年创造的23次超过40分的纪录。科比本赛季均场得分是34.7分。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科比有三次得分超过了40分,历史上科比有3次面对火箭队得分超过了40。

  在科比的进攻火力不成问题的情况下,球队的成功还得依靠其他队友的贡献。在击败超音速的比赛中,夸梅-布朗和奥多姆得分和篮板都达到了两位数。湖人队的板凳球员也贡献了20分。

  两队预计首发阵容:

  火箭队:博甘斯,霍华德,姚明,阿尔斯通,海德

  湖人队:库克,奥多姆,布朗,科比,斯姆什-帕克

  (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