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西媒体质疑姚明巨星统治力 没有麦蒂他赢不了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11 新浪体育
西媒体质疑姚明巨星统治力没有麦蒂他赢不了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的一场NBA比赛中,姚明率领休斯顿火箭队115-87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这场比赛中火箭只靠三节比赛就锁定了胜局,姚明在这场比赛中砍下了29分。

  不过虽然击败了难兄难弟超音速,但是无缘季后赛的表现,却让很多人依然对于姚明产生着怀疑态度。不仅在美国有很多人依旧对于姚明持怀疑态度,很多欧洲人眼中,三次全明星首发姚明依然是一个受到非议的角色,很多人在质疑他的巨星统治力。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近来的有关姚明的文章中提到,姚明继续成为中国最有名的人物。这名效力休斯顿火箭队的中锋,连续三年成为福布斯杂志中最有名的中国人。

  文章认为,姚明在

福布斯榜上出名的很大一个原因是经济上的,无论是知名度还是收入他都是中国第一。姚明一年可以挣2000万美元,除了在美国打球的收入以外,他还有和多家国际大公司的广告合同,比如NIKE(编者注:实际应为另外一家公司)和VISA。

  不过,该文也对姚明的实际表现提出了怀疑,认为他虽然在中国有很高的知名度,但是在NBA赛场上并没能充分的证明自己。

  文章列举的主要根据是表现,认为在如今的休斯顿

火箭队中,麦蒂才是当家球星,有一段时间在麦蒂缺阵的情况下,姚明和火箭的成绩是2胜13败,而且,他们已经无缘参加季后赛。

  NBA的灰熊队球星加索尔就来自加泰罗尼亚地区,而《世界体育报》是当地的第一大报。加索尔在NBA全明星赛上一直担任着替补角色。

  (PIPP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