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FIBA推出通往世锦赛DVD 姚明人丛暴扣上封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9:09 新浪体育
FIBA推出通往世锦赛DVD姚明人丛暴扣上封面(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2006年男篮世锦赛将于8月19日至9月3日在日本进行,在距离世锦赛5个月不到的时候,国际篮联(FIBA)也开始为男篮世锦赛预热,日前推出了一套崭新的“FIBA2006--通往日本之路”的DVD,包括了世锦赛五大洲预选赛的集锦。

  据悉,在这套DVD上,收录了五个大洲预选赛最热门的内容和镜头,其中有姚明、诺维茨基、托尼-帕克等超一流球星的精彩表演,一共有51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加了FIBA
的各大洲锦标赛,DVD中收录了欧洲、美洲、亚洲、非洲和大洋洲的锦标赛的精彩瞬间,里面包含了最精彩的扣篮,抢断、盖帽以及明星球员和教练的专访。

  在DVD的宣传画上,是身穿

中国男篮13号红色战袍在三名球员中跃起,大力扣篮的动作。球迷可以通过登陆FIBA的球迷商店的网址www.fibastore.com,选购这张精心制作的DVD和其他纪念品。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