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东西部最佳:"小皇帝"三战皆胜 加索尔场均两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4:18 新浪体育
NBA东西部最佳:"小皇帝"三战皆胜加索尔场均两双

詹姆斯 加索尔分获东西部最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得主,在综合了美国时间3月20日到3月26日之间各球员的表现后,克里夫兰骑士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和孟菲斯灰熊的西班牙球星保罗-加索尔分获此项殊荣。

  骑士上周取得了3战全胜的佳绩,作为球队核心,詹姆斯自然功不可没。“小皇帝”在这三场比赛里平均贡献了36.3分、8.3次助攻和8.0个篮板。同时,詹姆斯在这几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均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在3月22日和山猫的比赛中,詹姆斯在还剩不到1秒时投中致胜一球;在3月24日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詹姆斯第四节一人攻下19分;在昨天客场经过加时逆转火箭的比赛中,詹姆斯又在第四节拿到了11分。此外,他还在和山猫的比赛中以37分、11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成绩拿下了个人本赛季第五次“三双”。这周也是詹姆斯连续第二次获得西部周最佳球员。

  加索尔上周的四场比赛场均拿到26.8分和10.8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命中率达到60.6%,并且每场比赛还有4.5次助攻和2.75次盖帽的表现。灰熊在他的带领下也取得了4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同时将自己的连胜纪录扩大到7场。加索尔在3月24日和尼克斯比赛中拿到了8个篮板,让自己职业生涯的篮板球总数达到了3072个,这也超过了原来由阿卜杜-拉希姆保持的灰熊队史上篮板球的个人最高纪录。

  下面就是詹姆斯和加索尔在过去一周比赛中的具体表现:(均为美国时间)

  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

  3月22日骑士主场120比118战胜山猫,詹姆斯拿下37分、11个篮板和12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五次“三双”表演。

  3月24日骑士主场94比82战胜凯尔特人,詹姆斯全场攻下36分、7个篮板、8次助攻和3次盖帽。

  3月26日骑士客场104比102加时战胜

火箭,詹姆斯得到3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保罗-加索尔,孟菲斯灰熊

  3月21日灰熊主场105比75战胜

步行者
西班牙人
全场15投9中,拿到23分、8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盖帽。

  3月23日灰熊主场95比85战胜快船,加索尔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同时还添上了4次助攻和4次盖帽。

  3月24日灰熊客场91比75战胜尼克斯,加索尔全场24投14中,拿到36分、8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盖帽。

  3月26日灰熊主场102比95战胜山猫,加索尔又一次拿到33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此外还有4次助攻进帐。

  其他同时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小牛的诺维斯基、掘金的安东尼、湖人的科比、网队的卡特和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