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明星赛变超女歌友会 张靓颖两首歌掠走25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23:43 新浪体育
全明星赛变超女歌友会张靓颖两首歌掠走25万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006年CBA全明星赛在上海体育馆打响,南方明星队93比90战胜北方明星队。赛后,来自云南队的乔恩-史密斯获得全明星 赛MVP的称号。

  “超女”张靓颖也用一首《光芒》和一首《TO BE LOVED》为全明星赛助兴,早在张靓颖还没有出场之前,她的歌迷们就开始为她造声势,而当 张靓颖出场之时,引起了现场凉粉的连声尖叫。比赛结束后,张靓颖再次出场时,更是引爆了全场,尤其是让媒体记者们
疯狂追捧,摄影记者 不断按下自己的快门,让CBA全明星赛原先的主角CBA球星们也不得不目睹这一幕。据悉,为了来支持自己的偶像,凉粉们集体定购一千张门票,坐在一起为张靓颖助威。

  有消息说,这次张靓颖亮相全明星赛,演唱两首自己的曲目,出场费25万元人民币,不过对此,本次全明星赛上海承办方上海纷华体育经纪有 限公司表示,张靓颖的出场费属于商业秘密,不便透露,但是张靓颖助阵CBA全明星赛,是带有一定公益和慈善性质的。而张靓颖的演出费不仅仅是演唱歌曲,还包括参加参加这次全明星活动的整体费用。

  对于张靓颖亮相CBA全明星赛可能导致“喧宾夺主”,掩盖CBA全明星的光芒一说,上海纷华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刚表示,“这次全明星赛相当成功,吸引了观众和媒体的注意力,张靓颖是功不可没的,但是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张靓颖的歌迷只是占据了看台的一小部分,而更多来的是真正喜欢篮球的球迷。”

  虽然还没有拿到最终的门票销售数据,但是袁刚表示,这场全明星赛的上座率达到75%以上。对于上海CBA球市的低迷,袁刚认为,“其实,上海的篮球市场好不好,还是取决于你怎么样去推广,NBA中国赛在上海大受欢迎就是一次证明。”

  在比赛结束后进行的慈善晚宴上,张靓颖当晚的演出服以7千元的价格成功拍卖,而当晚CBA全明星最有价值球员、最受欢迎球员和三分王的三件

球衣一共拍出一万元。

  (剑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