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分大赛朱芳雨1分败北 岳鹏飞要将奖杯献未婚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20:30 新浪体育
三分大赛朱芳雨1分败北岳鹏飞要将奖杯献未婚妻

岳鹏飞三分大赛夺冠(图片来源:Osports)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06年CBA全明星赛在上海体育馆进行。比赛中,进行了全明星三分球大赛,结果来自辽宁的岳鹏飞击败了广东的朱芳雨最终夺冠。

  参加本次三分球大赛的一共有八位选手,他们是北区的张云松,金立鹏,岳鹏飞和杜江;南区的朱芳雨,张成,遇俊凯和龚松林。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北区岳鹏飞、张云松和南区的朱芳雨、张成脱颖而出,进入三分球决赛。

  本次比赛规则是:三分球投中一个球算一分,投中彩球得2分,得分最高者胜出。半决赛中,张成首先出场,得到16分;岳鹏飞出场,他的两个底线和45度角特别准,得到20分。张云松随后出场,得到19分。最后出场的朱芳雨节奏感把握得很强,得到21分。

  决赛中,岳鹏飞先出场,再次得到20分,朱芳雨随后顶着压力登场,得到19分,最终1分之差败下阵来,辽宁队员岳鹏飞加冕本年度三分王。

  “我底线两个点的三分球专门练过,”岳鹏飞说,“今天只是发挥除了平时训练的水平。”他说自己没有为全明星专门练习过。

  “8个选手都非常优秀,能够夺冠比较幸运,我自己也非常开心,”作为辽宁队的队长,岳鹏飞接下来将率领辽宁队在季后赛迎战八一,赛季结束后,岳鹏飞将完婚:“我要把这个奖杯送给我的未婚妻,当作我们新婚的礼物,另外还要送给所有喜欢我的球迷。”

  [精彩视频][三分大赛组图]

  (东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