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凉粉”惊声尖叫 张靓颖运动衫牛仔裤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9:32 新浪体育
“上海凉粉”惊声尖叫张靓颖运动衫牛仔裤登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比赛还未开始,观众们已经挥舞起充气棒。耳畔的音乐也变成了HIP-HOP。之后,在请观众入座后,大屏幕上出现了小将易建联主拍的公益广告。而经过热身的全明星队员们则回到后台等待出场。

  晚上19点,CBA全明星赛开幕式简短而精彩。张靓颖人未出现,凉粉们已经在看台上高声呼喊她的名字。

  12个女郎首先身穿红色服装跳起了热舞。她们引来观众的阵阵欢呼。而几个男孩子高抛人的杂技动作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在一阵热舞之后,全明星大幕逐渐拉开。

  

北斗星的图案在篮球馆的场地上打出,而正北方则是北极星。闪亮的灯光打开,主持人浑厚有力的介绍声引来观众的大声回应。

  在小提琴的狂热节奏声中,街球男孩表演了扣篮,而观众也适时的回应掌声。

  在一段热舞后,张靓颖终于登场,她身穿着白色的运动衫和牛仔短裤登场,立刻引来了球迷和凉粉们的尖叫声。整个体育馆都响起了掌声。坐在最高处的凉粉已经迫不及待的大声呼喊起来,他们一起整齐的喊着,“亮声靓颖”的兰色灯光点亮了体育馆的球迷席。而张靓颖则一直站在场地的中央。

  张靓颖投入的唱歌,蓝色的护腕,精神的将长发梳在一起,这样的运动装,不知道能否让凉粉们都成为与她一样的篮球迷。而在她最后一句唱完后,很多歌迷都高声呼喊着她的名字。而张靓颖则跑回了后台。

  之后,明星队出场,真正的主角走进赛场。而全场观众给予他们更热烈的掌声。体育与娱乐的互补,让大家享受着体育的乐趣。

  (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