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靓颖海豚音迷倒张成 朱芳雨:我是笔迷不是凉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23:42 新浪体育
张靓颖海豚音迷倒张成朱芳雨:我是笔迷不是凉粉

在CBA全明星赛海报上,张靓颖的地位显然压倒了众球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一系列的场外活动之后,明天(3月18日)上海体育馆将赢来2005至06赛季CBA全明星周末的最高 潮——南北区明星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较量;当然,还有本次全明星赛最大的看点之一——超女张靓颖。据张靓颖经纪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张靓颖明天才会抵达上海,并参加下午两点左右开始的当晚全明星赛表演环节的彩排。

  可以说自从传出张靓颖要助阵全明星周末的消息那一刻开始,本次全明星周末也就
成为了全国体育媒体、娱乐媒体、“凉粉团”、超女现象研究者等很多群体共同关注的焦点,张靓颖要和胡雪锋过招、几百“凉粉”要在全明星赛场为偶像助威等等有关篮球和张靓颖的报道可谓是层出不穷。球星,歌星,全明星,在参加本次全明星周末的球星们齐聚上海之后,新浪网特派编辑特意和他们好好聊了聊篮球和超女的话题。

  球星说超女:萝卜青菜 各有所爱

  江苏南钢队的易立平日里一贯给人少年老沉的印象,但是和记者聊起张靓颖,易立则是立刻就表现出年轻人的热情“我嘛,是个凉粉吧,呵呵。去年超女我看了好几场呢,非常喜欢听张靓颖唱歌,现在非常期待在明天晚上看到她的表演,要是有机会合个影就更好了。”而和易立同屋的张成虽然没有明确表示自己支持谁,但是他对张靓颖的评价似乎更加专业:“我也看超女,张靓颖真得很棒,尤其是她的海豚音,厉害!”张靓颖的支持者还有吉林球星王博,在做客新浪聊天时王博说:“我比较喜欢张靓颖,尤其是她唱的英文歌很好。”

  和易立、张成、王博不同,

广东宏远球星朱芳雨表示自己并不是“凉粉”,“自己更喜欢周笔畅吧,可能是因为我在广东打球吧,她也是广东人,不过最重要的是我更欣赏她唱歌的感觉,尤其是她唱的陶哲的歌,都很爱听。”真可谓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和王博一同做客新浪时,北京队当家控卫张云松宣布自己是“盒饭”。

  和以上几位观点鲜明的球星们相比,刘炜就要中立了很多:“那会国家队集训,看得并不是很仔细。不过超女进入三甲之后还是了解的,三个人成绩都差不多,都很棒,我自己不能评出来是谁好,但是我看都很好。

  也有对超女不感冒的球星,北区首发焦健就是其中之一。“我从小就对流行音乐啊娱乐方面的东西不太感兴趣,比较专心于体育吧。不过我倒是非常喜欢林青霞的电影,可人家退役了啊。”

  球星热评:篮球也娱乐

  主办方请来人气超旺的张靓颖加入全明星大派队无疑是将体育娱乐化推向了新高度,对于这一点,不管是“凉粉”、“笔迷”、“玉米”、“盒饭”还是不关心超女的球星们,球星们的看法却是大同小异。

  “娱乐跟体育结合,更好的向市场推广。”易立的答案言简意赅。“娱乐明星和体育明星一起互动是非常好的事情,包括NBA也是,它的全明星赛也有很多的娱乐明星去参加,这种互动对大家和双方都是一个促进,可能会把喜欢张靓颖的朋友吸引到球场上来,也会把球迷吸引到文艺方面的舞台上去,所以我觉得应该是一件好的事情。”评价起这次超女和篮球的联姻,有兴趣在退役后向解说员方面发展的张云松可谓“相当”专业。而刘炜的则认为:“体育和娱乐方面是密不可分的,就看大家用什么眼光去看。全明星赛可以把观众带到一个高度,如果有张靓颖在的话就会把这个高度提的更高。”

  而声称自己对超女不感冒的焦健,在阐述篮球也需要娱乐的观点时则是搬出了让我们没想到的理由:“篮球本身就是娱乐,篮球起源就是美国人摘水果往篮子里扔发明的,这本身就是娱乐,出发点就是为了娱乐,让体育多一些娱乐元素,很好啊。请她来助阵也是让大家更了解篮球,应该算是给球迷的另一种回馈吧。”

  球星观点:我的地盘我做主

  当我们接着提起会有几百名凉粉将会出现在赛场为张靓颖加油,上海体育馆的外墙上挂出了以张靓颖主体的全明星周末宣传画,问球星们是否担心张靓颖的出现会抢走自己的风头时,平日里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篮球明星态度就是——当仁不让,“虽然张靓颖演唱是全明星周末重头戏之一,但是篮球场上我们还是主角。”球星们几乎异口同声。“拍戏、录歌时弄不好可以cut重来什么,但是象我们平时比赛,胜负就只有一次机会,你说哪个更刺激?再说了,娱乐也是为了回馈球迷,如果这次全明星赛张靓颖来了,而我们的比赛连歌迷都能给回馈了,那不更好吗?”焦健又一次展现了自己的

幽默补充道。

  (秋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