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星锐绿候选:16岁李晓旭抓住机遇 充满灵性前途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2:48 沈阳晚报
星锐绿候选:16岁李晓旭抓住机遇充满灵性前途光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两场比赛出场不到十分钟,分别得到5分和4分,这对于CBA球员来说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成绩,可是当它发生 一个不足16岁少年李晓旭的身上,就显得与众不同。

  身高超过了2米的李晓旭 场下给人的印象是谦虚、腼腆。一进入比赛中,李晓旭打起球来就像初生的牛犊, 篮下进攻中充满霸气,而又不失聪明。难怪老帅蒋兴权与现任主教练李戈都对这位小将给予了很高的期望。

  对于球员来说,没有什么比不上场打球更为郁闷了,不过,李晓旭仍然在训练中一如既往,他认真的训练态度和良好的状态被主教练李戈记在了心中。 沉寂了几轮比赛后,李晓旭终于得到了表现的机会。由于外援布朗的表现令球队颇为头痛,因此,李戈下了决心“与其让状态不佳的外援出场,还不如锻炼我们年轻的队员”。 两场取胜的比赛中,李晓旭都得到了接近十分钟的上场机会,他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积极冲抢篮板,

  果断篮下强攻,甚至连较弱的防守 这两场的表现也有了很大的改观。记者让他评价自己 这两场比赛中的表现,李晓旭腼腆地说:“教练让我上场,我就会尽最大努力,按教练的布置 做,我认为这两场比赛发挥还算正常,和老队员相比还显得很不够成熟。”

  谈到李晓旭 这两场比赛中的表现,主教练李戈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这个孩子 球非常自信,又特别会用脑子,以后的比赛肯定还会继续给他出场的机会。”李戈认为,“这孩子会有好的发展”,他说:“李晓旭 球很有灵性,而且身体条件、基本功都很不错,积累一些经验后,他会很有前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