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星锐蓝候选:大郅密友阎宇峰 队中唯一染指冠军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1:39 足球-劲体育
星锐蓝候选:大郅密友阎宇峰队中唯一染指冠军之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CBA常规赛就要打到尾声了,球迷们可能会认为外援麦尔斯是东莞新世纪最出名的队员,其实在俱乐部开始本赛季征程之始,东莞新世纪名气最大的队员应该是曾经效力于八一队和北京队的中锋阎宇峰。

  26岁的阎宇峰是在去年10月才加盟CBA新军的,而在此之前他被北京首钢的主教练闵鹿蕾从八一队招到过旗下效力,在八一队效力的历史也就说明了另一个让阎宇峰骄傲的事情
——他现在是东莞新世纪球员里唯一一个染指过CBA总冠军的球员。

  现在的阎宇峰也是

东莞队里发挥比较稳定的球员,在本赛季多场比赛中以首发身份出场,而在联赛第二轮主场爆冷击败上赛季亚军江苏同曦的比赛中,2米05的阎宇峰没有强攻内线,反而和队友组成了一个火力十足的外线,几次三分中的让江苏队新赛季头两场就两战皆负,阎宇峰那场比赛也拿下了11分。

  场外的阎宇峰是一个重情义的人,他在八一队时和王治郅是四年的同屋好友,两人当时无话不谈,可以说阎宇峰是大致当时最铁的哥们。随后,在王治郅去美国后,阎宇峰表示自己真的非常替大致高兴,头几年也常常和大致打电话。“但这两年电话打得少了,”阎宇峰说,“我很想念他,希望他能早点回来吧。”

  (汪雅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