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明星赛战靴得主望眼欲穿 怀抱姚明巨鞋笑开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4:14 新浪体育
全明星赛战靴得主望眼欲穿怀抱姚明巨鞋笑开颜

姚明签名球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全明星赛战靴得主望眼欲穿怀抱姚明巨鞋笑开颜

两位中奖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姚明装备慈善助学竞拍第三轮即将揭晓的时候,第二轮竞拍——姚明今年全明星赛上所穿的签名球鞋也在3月2日下午跟着新主人去了新家。

  “我等这只珍贵的球鞋已经等得快要睡不着觉了!”当活动组织方的工作人员打电话通知这位大赢家去指定地点领取奖品的时候,这位幸运儿禁不住感叹。

  3月2日下午,在联通大厦营业厅颁奖的工作人员终于在这个温暖的午后等到了这位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大奖得主——小李,一位来自军营的士兵。当日思夜想的全明星赛签名战靴出现在眼前的时候,小李不觉感叹这只56码的巨型球鞋出乎自己的想象!当工作人员问他一共投了多少注时,小伙子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投了多少,只记得从活动结束前一晚一直奋战到最后一刻。好在这样的坚持还是得到了最好的回报,小李在距活动结束前一分半钟投的关键性一注——439,一投定乾坤,成为了价值5000美元的姚明战靴的新主人。

  此外除了小李抱走珍贵的球鞋之外,另外七位所投数字与最后中标数字接近的幸运奖得主也带着姚明签名的球星卡和锐步时尚运动装备喜滋滋的回家了。而上期投注次数最多(211注)的用户,虽然没有获得梦寐以求的珍贵球鞋,但因为进了幸运奖的名单,也获得了一双与去年姚明在全明星赛上所穿的战靴同一款式的运动鞋。

  同时,第三轮竞拍的大奖得主也将在3月3日下午产生。本次揭晓的第三期活动神秘大奖,是世界GPS第一品牌GARMIN与其国内合作伙伴合众思壮联袂推出的姚明代言“任我游320”汽车导航产品。这款导航仪可以说是名符其实的“中国通”,无论是全国详细的导航地图、人性化智能触控方式、出众的导航显示界面、还是互动性地图设置、灵活的吸附式安装方案和充电式供电方式,也都会让拥有它的车友们轻松享受高科技带来全新的驾驶感受。

  
全明星赛战靴得主望眼欲穿怀抱姚明巨鞋笑开颜
任我游320汽车导航仪

  第三期竞拍结束之后,本次姚明装备慈善助学竞拍将休战两周,让各位鏖战多时的竞拍爱好者稍作修整,3月17日将重燃战火,届时将有更具吸引力的拍品推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