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热火达成球员交易 安德森被送走费奇辅佐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6:49 新浪体育
火箭热火达成球员交易安德森被送走费奇辅佐姚明

安德森与费奇互换球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德里克-安德森终于被休斯敦火箭队送走。火箭队与迈阿密热火队达成球员交换交易,他们用安德森交换来对方的新秀后卫费奇。

  热火队和火箭队在当地时间周四达成交易协议,拥有8年NBA经验的安德森将加盟他职业生涯的第六支球队,而新秀费奇则将身披火箭队战袍。目前这桩交易仍在等待联盟的最终裁决。

  在得到博甘斯后,火箭队就一直在为交换安德森而努力,这位老将本赛季代表火箭队出赛20场,他场均得到10.8分,不过因为膝伤和腿伤,他缺席了球队的很多比赛。在加盟火箭队前,安德森还曾效力于快船队、骑士队、马刺队和开拓者队。

  费奇作为威廉姆斯和佩顿的替补,本赛季代表热火队出赛18场,他场均得到4.7分和1.8个篮板。在

火箭队中,费奇将会填补诺里斯离去后留下的控卫空缺,他将成为阿尔斯通的替补。

  热火队用球员交易又增强了球队的实力,他们也让球队的平均年龄增加了一截,不知道安德森的到来是否能够帮助他们冲击活塞队在东部的霸主地位。对于火箭队来说,换走安德森意味着清除了队内的一个不和谐因素,费奇的到来将增强球队在控卫位置上的深度。

  费奇简历

点击查看费奇资料组图

  费奇出生于1982年8月12日,身高1米91,体重85公斤,毕业于肯塔基大学。本赛季刚刚从热队开始他的NBA职业生涯。不过由于队中高手众多,身为三号替补的费奇只有在威廉姆斯或佩顿受伤的情况下才能得到展示自己的机会。他到现在总共只为热队打了18场比赛,平均出场13分钟,贡献4.7分、1.7个篮板和1.8次助攻。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