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中国球员联手拿下71分 以101-100险胜传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9:52 新浪体育
奥神中国球员联手拿下71分以101-100险胜传奇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时间二月二十二日,奥神队在主场迎战南加州传奇队,这也是两队本季的第四度交手,今天奥神球员在国手孙悦的带领下联手拿下71分,经过四节激斗,终以101-100击败了排ABA全联盟第四的传奇队,在3次输给传奇队后,终于在奥神中国球员的进步下拿下了传奇队,漂亮的取得三连胜。

  今日的比赛中,奥神队各个皆有良好的发挥,孙悦的表现依旧亮眼且全面,拿下9分
14篮板9助攻3盖帽1抢断的准3双成绩,黄海贝攻下22分,3分球7投4中,稳定的发挥再度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中锋张松涛坐镇禁区,在攻防两端都起了很大的作用,而且罚篮10中10,最后有18分7篮板2盖帽的进帐,将传奇队的两位前NBA名中锋都给比了下去。霍楠今日依旧有稳定且全面的表现,拿下12分8篮板和5助攻,金鑫也有10分的进帐,外援总计攻下30分。

  

马刺、湖人、快船等3支NBA球队的球探现场臂看了这场龙虎斗,对孙悦、黄海贝的表现留下深刻印象。

  奥神队在ABA明星赛之后,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团队气势如虹,孙悦表示:“虽然最近大家都表现的很出色,不过我们不会因此而感到得意,我们仍将继续努力不懈,以漂亮的成绩打好常规赛最后八场球,迎接季后赛。大家的进步,也帮助了我在球场上能够有更好的发挥,现在我的失误已经逐渐在减少,而且还能将比赛的节奏掌控的更有把握。”

  南加州传奇队在红区西南组排名第一,也是ABA联盟最优秀的队伍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奥神队的死对头,传奇队拥有前NBA的名中锋John Williams以及两名入选明星赛的前锋Jerry Dupree和Jimmy Miggins 之外,还有曾经就读于NCAA名校乔治城大学的明星后卫Kenny Brunner以及一个月前新加入的NCAA盖帽纪录保持人Keith Closs。两队前三次的交手中,都让传奇队取得了胜利。第一场奥神以109-115败给了对手,第二场以85-116输给传奇队31分,第三场以90-97败给了传奇队。今日奥神队回到了主场迎战对手,誓言一定要击败传奇队,报之前的三败之仇,果然最后全队将士用兵,漂亮的击败了传奇队。

  今日的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斗得相当激烈,虽然传奇队保持着些微的领先,不过奥神队靠着张松涛在禁区猛攻,也始终能咬住比分。第一节尾端时,金鑫的连续三分球让奥神队将比分给超前,在该节结束时,奥神队以25-24领先。孙悦在第一节便有5篮板2助攻和1盖帽的表现,张松涛与金鑫也各有10分的进帐。

  比赛进入到了第二节,奥神队在孙悦与霍楠的良好配合之下,慢慢将领先拉到了7分之多。在上半场的最后5分钟时,传奇队使出了他们最擅长的全场紧逼防守,造成了奥神队在后场发生了几次失误,因此传奇队靠着3D的规则,一举将比分给超前,打出了一波13比2的攻势。上半场结束时,传奇队以56-50领先。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易边再战。为了能将落后的比分给追上,奥神队加强了防守,防得相当强悍且密不透风,渐渐得将比分给慢慢拉近,靠着黄海贝的一记底线三分球命中以及孙悦的快攻飞扣,奥神队终于反将比分给超前,在该节结束时,取得了78-76的领先。

  在最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传奇队靠着前NCAA盖帽王克劳斯以及射手威廉姆斯的发挥,一度将比分拉到8分的领先。不过奥神队在张松涛上场后,立刻稳住了阵脚,也渐渐的将比分给追上。在比赛的最后四分钟内,双方陷入了激烈的攻防战,领先权也不断的在轮替。比赛的最后25秒,传奇队发边线球,被孙悦在前场傍抢断,并且快速的将球推进至前场后传给了队友,队友在最后10秒投进了一记反超比数的三分球。奥神队在守住了传奇队的最后一波攻势之后,以1分之差击败传奇队,惊险的赢得了今日的比赛。

  奥神队将于本周日在主场迎战强敌贝尔灵翰撞击队,奥神开赛六连胜后的ABA联赛首败就是以105-122输给贝尔林翰撞击队17分,周日奥神将有机会报一箭之仇。撞击队目前在整个联盟中排名第11,领先奥神队二个名次。如果奥神队在本周日将撞击队击败,便有机会一举将排名提升至第11,对于奥神队在季后赛的命运也将会更有帮助。

  传奇队的主力球员介绍:

  Keith Closs (7呎3吋,215磅), 中锋 – NCAA单季盖帽纪录保持人(平均6.4)、 NCAA生涯盖帽纪录保持人(平均5.87)。在NBA的洛杉矶快艇队待过三个球季,平均上场12.7分钟、 3.9分,、2.9篮板、1.3盖帽。之后陆续待过美国的CBA、 USBL、ABA等联盟。

  Dupree南加大(NCAA第一级)毕业,是一名运动能力惊人而且臂展长达七呎的小前锋,曾经在2003-04年的球季带领长堤灌篮队取得ABA冠军。Dupree不但代表过NBA的金块队出赛过夏季联盟,还曾经身批

洛杉矶湖人队的战袍出赛NBA的季前赛;2004年夏天,他不但带领球队拿下南加州夏季联盟冠军,还入选了明星队。

  Williams拥有十二年NBA经验,曾经入选饼NBA的新人第一队和NBA明星赛,是一名防守强悍而且篮板功夫一流的中锋。虽然Williams的巅峰时期已经过了,但是他在NBA闯荡十二年所累积下来的经验可不马虎的。

  Kenny Brunner (5’11” 190lbs)后卫 – 速度惊人且擅突破分球, 防守上擅于利用速度来压迫对手造成对手失误. 他的求胜欲望和韧性往往能带给队上正面的影响. 大学时期是乔治城大学(NCAA第一级名校)的主力后卫, 平均成绩为11.2分, 3.2篮板, 7.3助攻, 助攻数排名全国第七. 之后转往College of South Idaho(NJCAA第一级), 带领球队打入决赛, 平均14.2分, 2.5篮板, 8助攻, 助攻数排名分区第二, 并入选为分区第二队. 大学毕业后打过美国的ABA, NBDL,法国的ProA, 墨西哥的CIPACOBA,

意大利的LegaA等联盟, 还参加过丹佛掘金队的季前赛. 04年入选NBA南加州夏季联盟的全明星队, 05年入选墨西哥CIPACOBA联盟的全明星队。

  Jimmy Miggins (6’7” 205lbs)前锋 – 同时拥有过人的运动能力和技术,是一名很杰出的得分手. 大学时就读于Pepperdine(NCAA第一级), 平均得15.4分, 5.9篮板, 3.7助攻. 曾经拿过分组MVP, 全区第二队, 分组年度最佳球员, 并两度入选分组第一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