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完成最昂贵交易 弗朗西斯踏入麦迪逊花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4:46 新浪体育
尼克斯完成最昂贵交易弗朗西斯踏入麦迪逊花园

弗朗西斯展示新东家战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在距离转会截至日期还有1天的时候,纽约尼克斯队宣布,球队完成了历史上最为昂贵的一笔投入,他们得到了三届全明星后卫斯蒂夫-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在04赛季被休斯顿交换到魔术,对此这位全明星后卫一直耿耿于怀。上赛季,弗朗西斯在魔术队平均每场拿下全队最高的21.3分,外加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7次助攻。
而本赛季,他的状态则明显下滑,平均每场仅得到16.2分,助攻也下降到了每场5.73次,另外他每场还有3.4次的失误。而且由于与主教练布赖恩-希尔不和,不得不沦为了球队交易的筹码。据悉,在这次交换中魔术得到了“便士”哈达维以及新秀阿里扎。

  纽约目前的战绩为15胜17负,排在东部倒数第二。魔术队战绩则为19胜33负。

  (刘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