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银狐祝福新秀冲击全明星阵容 小皮蓬追随艾弗森脚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6:31 新浪体育
银狐祝福新秀冲击全明星阵容小皮蓬追随艾弗森脚步

伊古欧达拉追随艾弗森脚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7日晚,2006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在休斯敦举行,结果菜鸟队以96-106不敌二年级队。

  来自76人队的伊古欧达拉今天在比赛中好好上演了一场灌蓝秀,最终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当选MVP。他也成了76人队自艾弗森之后第二位在新秀挑战赛中获得MVP称号的球员,赛后伊古欧达拉满脸笑容的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昨天刚刚打完常规赛,今天又打新秀赛,
明天我还要参加灌篮大赛,不过,我一点也不感到累,也没有任何压力,打球就是为了获得乐趣。”

  伊古欧达拉自称与艾弗森配合一个多赛季后自己的表现有了显著提高。“很多伟大的球员都获得过新秀挑战赛的MVP,比如说我的队友艾弗森,还有安东尼、小斯塔德迈尔,能与他们并肩将激励我继续努力打好每一场球。不过今晚比赛我的队友们同样发挥出色,本-戈登也应该是MVP。”

  来自公牛队的戈登对二年级队取得胜利感到很高兴:“我来这里打球就是为了要赢,比赛前十分钟我们打得有些拘谨,此后,我们逐渐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并且在下半场开始的5分钟领先了将近20分,这让我们感到有把握取得胜利。”

  全场比赛仅得4分表现一般的二年级

状元霍华德赛后表示:“早在比赛之前,二年级队就认定胜利一定属我们,如果赢不了菜鸟队,我觉得我们都没脸回家了。”全明星周末对于霍华德来说算不上愉快,他一直期盼自己能入选全明星阵容,可惜只能参加新秀挑战赛,与他的状元身份略有不符:“未能入选当然对我是一种激励,争取下半个赛季表现比上半个赛季好,这才是我入选明年全明星阵容的最好筹码。”

  菜鸟队的组织后卫黄蜂队“新蜂王”保罗全场送出11次助攻,霍华德对他的表现赞不绝口:“他传球的流畅度简直让我看不出他是只打了一年NBA的球员,维兰纽瓦的表现也让人惊叹。”

  不过保罗今天只得到8分,没有表现出常规赛的水平,赛后他表示:“这是全明赛,球迷要看得就是灌蓝,我自己得多少分并不重要,关键在于给同伴传球。很遗憾,我们没有赢得比赛,不过我要说的是,这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场比赛,也是我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同这些伙伴打球,真的很有趣。”

  二年级主教练“银狐”哈里斯赛后笑着边跟媒体开玩笑边说:“我和马龙的工作就是使这场比赛看起来不象是在表演,而是一场常规赛,明天他们中的许多人还要参加三分、技巧和灌蓝比赛,几年以后,他们将是全明星阵容的成员,希望他们能一直认认真真的打下去,这就是我对他们的美好祝福!”

  二年级队的助教摩西-马龙则表示:“二年级击败菜鸟队是符合运动场上的规律的,去年他们也尝到了失败的滋味,赢球证明这一年他们都在不断进步。”

  菜鸟队主教练西德尼-洛维赛后则称:“我们本来在下半场分差缩小到9分时,有机会扭转战局,但是不断的失误毁了整只球队,其实在中场休息时,我一再强调要护住球,不要给对手轻松投篮的机会。但是,全场的19次失误有13次出现在下半场。总之,我认为这场比赛,对刚入NBA的菜鸟们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机会,赢球固然有趣,但是输球对他们增长经验也是一件好事。”

  (明桥/绪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