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明星预热休斯顿 球迷嘉年华猛刮中国姚明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4:58 新浪体育
全明星预热休斯顿球迷嘉年华猛刮中国姚明风(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休斯顿消息,休斯顿现在被称为篮球之城毫不为过,整个城市都被全明星的气氛笼罩着。休斯顿市区铺天盖地都是与NBA全明星有关的广告和巨型招贴画,高速公路两旁也都是NBA全明星赛的标志。市中心的几座标志性建筑上都是挂着NBA全明星们的巨幅挂像,火箭主场丰田中心更是由姚明打阵,几幅巨型姚明画像被贴在球馆外的立柱上,虎虎生威颇有几分大佬本色。

  
全明星预热休斯顿球迷嘉年华猛刮中国姚明风(图)
丰田中心外的姚明

  今天同时也是NBA全明星球迷嘉年华会的开幕式,球迷嘉年华大会在休斯顿的展览中心举行。展览中心外车水马龙,来来往往的人更是络绎不绝。休斯顿当地警方也是特别加强警力,以确保球迷嘉年华大会的举行,展览中心外的警车和骑警来回在中心内外巡逻。球迷进入展览中心要经过几道关卡,如此高规格的安检甚至超过了常规赛中球场的程度。

  
全明星预热休斯顿球迷嘉年华猛刮中国姚明风(图)
嘉年华上的中国风

  进入球迷嘉年华会中,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随处可见的姚明画像和与姚明有关的物品。有拍卖的姚明签名球衣,起拍价1200美元(姚明球衣的市场还是很热的);有姚明各种姿势的小玩偶;还有姚明的大幅招贴画等等,可见姚明是今年全明星赛休斯顿的金字招牌。同时,在美国近来势头强劲中国风在球迷嘉年华会上也是有所体现。在场地两侧竖立着五星红旗,场地中央的背景霓虹灯也是以五星来点缀,在场地中记者还意外的发现一块讲解篮球基本技术的广告牌,而上面一律是用中文讲解。场内还有不少球迷穿着“YAO 11”的球衣,姚明的亲和力可见一斑。

  
全明星预热休斯顿球迷嘉年华猛刮中国姚明风(图)
姚明的球迷年龄不限

  NBA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0日在休斯顿打响,深得球迷喜爱的火箭队两位当家球星姚明和麦蒂都入选了首发阵容,可以想象这届全明星赛必将引发新一轮的火箭姚明热。

  (文木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