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排名孙悦上升 在NBA之外美篮球联盟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9:51 新浪体育
球员排名孙悦上升在NBA之外美篮球联盟列第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2月11日美国著名的球迷信息网站再次排名,孙悦在NBA之外美国篮球联盟顶级球员中排名升至第二,距离最佳球员只一步之遥。这也是华人球员首次享此荣誉。

  孙悦,1985年11月6日出生,2000年加入北京奥神职业篮球俱乐部,2005年6月入选中国国家队,2005年11月随奥神参加美国ABA联赛,2006年1月入选ABA全明星,是奥神队重点
培养的核心后卫。在ABA联赛中,孙悦展现了天才的篮球才华,全能的篮球技术加上2.05米的身高,在与前NCAA明星球员的对抗中毫不逊色,孙悦有机会成为篮球场上一颗耀眼的球星。

  2006年1月9日孙悦首次进入这项排名,就引人注目的排名第9。2006年1月25日孙悦上升2位后排名第7。

  身为中国国家队的一员,六呎九吋高的组织后卫孙悦在NBA的选秀顺位正一步步的向上爬。孙悦拥有突出的控球能力以及良好的投篮手感,而且他抢篮板的拼劲和能力也被大家给低估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