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获NBA上周最佳提名 奇才马刺2星称雄东西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4:22 新浪体育
姚明获NBA上周最佳提名奇才马刺2星称雄东西部

东部上周最佳:奇才阿雷纳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姚明获NBA上周最佳提名奇才马刺2星称雄东西部

西部上周最佳:马刺帕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得主,在综合了美国时间2月6日到2月12日之间各球员的表现后,刚刚入选今年全明星阵容的奇才队阿雷纳斯和马刺队托尼-帕克分获此项殊荣。姚明也凭借上周的出色表现获得了西部最佳的提名,但可惜最终不敌率队取得三连胜的帕克,遗憾落选。

  阿雷纳斯上周的四场比赛平均为球队贡献31.8分,7.3次助攻和2.3次抢断。奇才在
他的率领下先后战胜了魔术、勇士、骑士和76人,取得四战全胜的佳绩。其中,阿雷纳斯在奇才以129比124战胜勇士的比赛中拿到45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第6次单场得分达到40+。而就在他被斯特恩宣布顶替小奥入选本届全明星赛的当天,阿雷纳斯在迎战骑士的比赛中又以32分和10次助攻的表现拿到他本赛季的第6次两双,并最终率队以101比89战胜对手。

  

马刺刚刚取得了9连胜,他们的法国后卫帕克在这其中功不可没。帕克上周平均每场贡献22.7分和8.3,带领马刺在主将“石佛”邓肯患病的情况下连续战胜猛龙、网队和步行者,取得了三战全胜。其中,他在马刺125比118加时战胜猛龙的比赛中拿到了32分。

  以下便是阿雷纳斯和帕克在上周比赛中的具体表现:(均为美国时间)

  吉尔伯特-阿雷纳斯,华盛顿奇才:

  2月6日奇才主场94比82战胜魔术:阿雷纳斯贡献23分和8次助攻。

  2月8日奇才主场129比124战胜勇士:阿雷纳斯攻下45分,其中包括创下个人最高纪录的23次罚球命中。

  2月10日奇才主场101比89战胜骑士:阿雷纳斯贡献32分和10次助攻,拿到个人本赛季的第6次两双。

  2月12日奇才主场107比97战胜76人:阿雷纳斯在罚球线上15罚全中,全场攻下27分。

  托尼-帕克,圣安东尼奥马刺:

  2月8日马刺客场125比118加时战胜猛龙:帕克贡献全队最高的32分和13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5次拿到两双。

  2月10日马刺客场83比73战胜网队:帕克全场拿到19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

  2月12日马刺客场92比88战胜步行者:帕克拿下17分和6次助攻。

  其他被提名东西部上周最佳的球员还有:凯尔特人的保罗-皮尔斯、步行者的史蒂芬-杰克逊、热队的韦德、太阳的史蒂夫-纳什、勇士的杰森-理查德森和

火箭的姚明。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