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元宵节姚明给休斯敦球迷派红包 掏钱的是火箭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54 体坛周报
元宵节姚明给休斯敦球迷派红包掏钱的是火箭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顾林休斯敦报道 姚明给休斯敦球迷派红包了,不过掏“钱”的是火箭队。当地时间11日晚,休斯敦丰田中心的一万多美国球迷过了一个扎扎实实的中国元宵节,他们不仅收到了姚明派发的红包,而且还对火箭大战爵士直呼过瘾。

  赛前,丰田中心穹顶屏幕上,姚明抱拳向球迷恭贺新年的短片引得掌声雷动。利用姚明来拉近球队与球迷的距离,已成为丰田中心吸引观众的常用手段。当然,姚明扮演的可
不仅仅是“招财童子”的角色,中国人过年讨好彩头的红包自然不能少,为此火箭特地准备了20000个红包。20位华裔青年守在各个入口,每位进场的球迷都能收到这份新年礼物。

  红包正面印有嵌着东方吉祥图案的四字吉语,如“恭喜发财”、“大展宏图”和“年年有余”等等。红包里的红色纸片是一美元的代金券,球迷可以持券到丰田中心内的任何一个营业性场所消费;黄色纸片是说明,详细介绍了中国新年和红包的意义,甚至标注了“新年快乐”的普通话和粤语发音;如果在红包里发现第三张纸片,那你的运气真不错,因为可以凭此券领取手机等奖品。

  或许是红包讨来的好彩头,中国元宵节这天,一场大胜让休斯敦的欢庆气氛达到顶峰。姚明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另有8个篮板,当选本场MVP,加上

麦迪的25分和阿尔斯通的13次助攻,
火箭
102比88轻松拿下爵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