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原版装备慈善助学竞拍 签名球衣篮球等您来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1:20 新浪体育
姚明原版装备慈善助学竞拍签名球衣篮球等您来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姚明原版装备慈善助学竞拍签名球衣篮球等您来拿

姚明签名篮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活动简介:

  通过拍卖独家提供的NBA著名中国球星姚明的签名球衣、球鞋和篮球,以及著名运动品牌锐步的时尚体育用品和姚明赞助商提供的瑞士豪雅表和Garmin 车载GPS卫星导航仪等并将拍卖所得捐赠慈善事业,和广大上海联通用户一道共襄善举。

  活动亮点:

  拍卖所得姚明部分全部用于慈善助学捐赠

  通过短信(SMS)在上海进行拍卖抽奖游戏

  通过短信(SMS), 使用文字介绍拍卖的物品

  无线拍卖规则(一)

  (1)拍卖品选择:

  拍卖分期进行,每个拍卖期为一周。

  说明:一天的定义:从中午12点,到次日中午12点)

  (2)拍卖规则:

  上海联通用户发送1-99999之间的一个整数到802008参与竟拍,在一个拍卖周期结束后,该周期内,所有用户发送的所有竞价中,没有被重复过的最小竞价,为拍卖成功价;如果所有竞价都被重复过,则被重复次数最少的竞价中最小价的最早出价,为拍卖成功价。符合这个一规则的成功竟拍用户和相应价格,将公布sms相应的信息中。

  拍卖结束后的执行:客服人员会跟每一期的竟拍成功者联系,如果遇到48小时联系不上,或者竞拍成功者主动放弃的情况,则转而向那一期去掉这个价格后的下一个符合条件的竟拍者联系,此外每期还会抽出2名幸运者赠送绝版姚明签名球星卡,五名幸运者获得锐步物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