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甘迪怒斥手下没人补防科比:这支火箭我看不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3:33 新浪体育
范甘迪怒斥手下没人补防科比:这支火箭我看不懂

范甘迪:这支火箭我看不懂(新浪网独家图片/摄影:木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8日晚,火箭队主场78-89不敌湖人队,结束了四连胜,湖人队则结束了四连败。范甘迪赛后对火箭队的表现大为不满。

  “本来想我们为今天的比赛做的准备很充分,但事实告诉我,我们的努力还不够。”范甘迪说,“我自己是做了最大的努力想拿下这场比赛,但球员们在比赛的表现让我非常非常非常惊讶。”

  “我丝毫看不到我们球员的个性,相反湖人队打的非常有激情。”范甘迪接着说,“我们在比赛中的努力远远不够,在防守上不能持久,反而总是退却。好像一个人防不住(科比)了,其他人也就不防了,都在一边看热闹,没有人上去补防。”

  科比今天在上半场只得到8分,但在下半场

火箭队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后,科比开始发威,下半场他一个人砍下24分,独力带领湖人夺回领先并扩大了优势。

  “我们的球员都该反思一下,今天到底都做了什么,防守不好,没人补防,篮板也不行。对方的乔治一个人就有7个进攻篮板,而我们呢?”范甘迪越说越激动,“每天看着这支球队,我也感到非常不理解。”

  “我说这些不是发泄输掉比赛的沮丧,事实上现在我远远不止沮丧。以前人们总是说我们被伤病困扰,但现在伤病都好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做借口?”

  “我们应该像去年那样打出自己的尊严和激情,这个赛季我们有时候确实做到了,但还远远不够。”范甘迪最后说,“我们在客场还好一点,但每次回到主场,我们却总是不能利用家门口作战的优势。所以我认为我们没有尽到自己最大的努力。”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