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CBA外援2节一分未得 孙悦:不靠洋枪也能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9:03 新浪体育
前CBA外援2节一分未得孙悦:不靠洋枪也能精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时间二月七日晚上七点半,奥神队在阿苏萨太平洋大学球场出战目前联盟排名第二的南加州传奇队。是奥神队在ABA中最强大的对手之一。两队截至目前为止总共交手过两次,传奇队已两胜奥神队。在今日的比赛中,两队一度缠斗到最后三十秒,因为奥神队没把握住最后一次的反攻机会,以90-97败给了传奇队。

  外援总计攻下了14分。去年在云南红河队效力的外援科林斯加盟奥神队,今天得到
6分。在上一场对烽火队的比赛中上场近2节时间一分未得,只抢到5个篮板。这位在CBA有场均29分、16个篮板表现的中锋,还不如奥神中锋黄海贝和张松涛的表现,目前,只能在奥神打替补。

  “输球并不是一件坏事,我们在这几场比赛下来,学到了很多,也成熟多了。”孙悦在赛后表示:“从今天的比赛中可以看到,我们奥神球员真的进步了不少,虽然最后输了比赛,但也证明了我们就算不依靠外援,也能有如此精采的表现。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学,尤其是要学会如何在关键时刻发挥出良好的水平,我们有几次会输球都是因为在最后关头没能掌控住局面,很可惜。”

  在二月十一日星期六,孙悦和黄海贝将会在ABA的全明星赛中登场,写下中国球员首次亮相ABA全明星的历史新页。(小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