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技巧挑战赛名单出炉 小皇帝闪电侠新蜂王挑战纳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3:43 新浪体育
技巧挑战赛名单出炉小皇帝闪电侠新蜂王挑战纳什

四大顶尖后卫将比拼篮球基本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消息,NBA官方今天宣布了参加2006年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的球员名单。

  今年的技巧挑战赛星光熠熠,去年的技巧挑战赛冠军和年度最有价值球员太阳队的斯蒂夫-纳什将再次参赛试图卫冕。不过他将接受来自骑士队球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热火球星“闪电侠”韦德和最佳新秀最有力争夺者黄蜂队“新蜂王”克里斯-保罗这三位后
起之秀的强有力挑战。

  纳什本赛季场均为太阳队贡献了11.1次助攻,带领太阳队以31胜17负的战绩高居太平洋分区第一,他同时也入选了今年全明星赛的西部首发阵容。

  詹姆斯本赛季至今场均得到30.9分6.9篮板6.5次助攻,骑士队目前以28胜19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三,“

小皇帝”有望第一次晋级季后赛。他已经连续第二年入选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

  韦德本赛季场均得到27分6.9助攻2抢断,他效力的热火目前以30胜19负的战绩领先东南赛区群雄,韦德也因此在今年第一次入选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

  克里斯-保罗本赛季场均得到16.3分7.8助攻2.2抢断,三项统计均在新秀球员位居第一,他在NBA官方的最佳新秀评选中一直把持着第一的宝座,在他的出色发挥下,黄蜂队本赛季至今取得了令人惊讶的24胜23负的战绩位居西部前八名之列。

  NBA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于2003年开始举办,前三届冠军分别是网队的基德、黄蜂队的拜伦-戴维斯(现勇士队)和太阳队的纳什。比赛分两轮,参赛球员必须在一个指定的场地内完成运球过障碍、定点传球、投篮等基本技术动作,用时最短者胜出。今年的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在休斯顿丰田中心举行。

  附:2006年技巧挑战赛参赛球员详细名单:

  球员      球队 位置   身高  体重

  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 得分后卫 2.03米 108.9公斤

  斯蒂夫-纳什  太阳 控球后卫 1.91米 88.5公斤

  克里斯-保罗  黄蜂 控球后卫 1.83米 79.4 公斤

  德怀恩-韦德  热火 得分后卫 1.93米 96.2 公斤

  (Julia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