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背靠背比赛两负烽火队 孙悦:我们输得很可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9:05 新浪体育
奥神背靠背比赛两负烽火队孙悦:我们输得很可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旧金山时间二月四日,奥神队作客圣荷西市民中心球场,与烽火队进行连续第二天的背靠背比赛。这是奥神队四天来的第三场比赛,因此球员们的体力已经有些许的下滑。今日一战,奥神队虽然多次保有领先,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中,因为主力球员犯规过多,在第四节被对手将比分超前之后,再也无力将比分给追上,最后以91-108败给了烽火队。奥神队本季在ABA的战绩形成了十二胜十二负。

  在今日的一大早,奥神的队员们便齐聚一堂,一起研究昨日比赛的录像,寻求获胜的方法。在今日的比赛中,奥神队一路稳扎稳打,并且努力的掌握住每一次的篮板。在上半场中,没有一方能保有领先超过两分钟。

  比赛进入到了下半场,烽火队将进攻的节奏再度加快,并且靠着不断的走马换将,让他们能够全场来回狂奔却丝毫不见疲惫;不过在如次快节奏的攻防当中,孙悦总是能保持冷静,利用他广阔的视野和优秀的传球能力,扮演着优秀的进攻

发动机,而黄海贝也凭着他全方位的进攻手段,成功的扮演了进攻终结者。在孙悦的一次原地拔起双手猛扣之后,比赛进入到了关键的第四节。

  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之中,奥神队虽然多次保有领先的地位,但是因为几名主将有犯规过多的问题,让他们在第四节中被烽火队将分数给超前之后,便无法再将比分给追上。最后奥神队以17分之差败给了烽火队。

  “我们打得很努力”,孙悦在赛后如此表示:“但是却因为没控制好犯规的次数,让我们输得很可惜。今日虽然输了比赛,不过我们不会因此而感到气馁,因为我们有明确的目标,就是要尽全力去赢得接下来每一次的比赛,然后在季后赛打出好的成绩。”

  孙悦全场拿下6分3篮板4助攻3盖帽3抢断,黄海贝攻下27分7篮板,张松涛则得到12分,外援总计攻下38分。

  在二月十一日的ABA明星赛之前,奥神队将还会有一场比赛,对上目前在红区西南组排名第一的南加州传奇队,主教练麦克丹尼尔表示:“ABA的季后赛是采单淘汰制,因此球员们不但要保持高昂的斗志、还要能够学会面对压力。我们会将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视为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