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帅赞姚麦双星决定一切 麦蒂希望火箭能一直如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4:38 新浪体育
范帅赞姚麦双星决定一切麦蒂希望火箭能一直如此

范帅:姚明贡献令人难以置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姚明和麦蒂终于恢复了健康,现在的火箭队看起来终于像他们在本赛季开始之前设想的那支球队。

  麦蒂在比赛中拿到了36分,姚明添上了24分14个篮板球,带领火箭队以100比77击败了西雅图超音速。麦蒂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我们在比赛一开始就非常的投入,如果我们一直能够这么做的话,那么我们就没有任何问题。”

  麦蒂在复出之后已经是五次得分超过30分了。而姚明在自己复出之后的第三场比赛中,投篮19投9中,还送出了两次盖帽。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表示:“一切都是要从我们两名最好球员的表现和他们的发挥等级所决定的。麦蒂今天晚上效率明显很高,姚明虽然还离自己的最高水准有一定的距离。但是他现在的状态也相当不错,他为球队做出了让人难以置信的贡献。”

  麦蒂还抢到了9个篮板球,

火箭队在主场的战绩变成了6胜15负,这也是他们首次在主场获得两连胜。范甘迪赛后认为这场比赛是
火箭队
本赛季在主场的最佳表现。范甘迪表示:“这是第一个能让我从头到尾都说不错的主场比赛,希望这能够是一个新的开始。”

  

超音速的雷-阿伦拿到了23分,刘易斯也贡献了21分。但是他们全队有20次失误,在篮板球上也以40比50落后。赛后刘易斯表示:“用这么一场实力来开始客场之旅让人非常失望,尤其是面对一支我们认为自己可以击败的球队的时候。我们这个客场之旅只有四场比赛,我们已经放弃了一场了。”

  麦蒂在比赛开始的时候状态不佳,但是他后来找到了感觉,在第三节比赛中独得14分。麦蒂赛后表示:“我希望在第三节比赛中出场,我很好的体现了我在比赛中的愿望。”

  防守麦蒂的刘易斯对于麦蒂的表现则根本无计可施,他表示:“当麦蒂的投篮开始得分的时候,他的手感变得热起来。他就不会投失太多的球了。”

  而姚明在比赛开始的时候也状态不佳,脚上的伤病依然影响他的发挥。一直到第四节比赛,姚明才找到了感觉,他五投五中,给了对手很大的打击。在比赛结束之后,姚明将脚泡在冰块里。范甘迪谈到姚明的时候表示:“他现在很好的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素养,很少有人拥有和他一样的职业素养。”

  (风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