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豪言绝不放弃冲击季后赛 斯威夫特挨罚有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3:17 新浪体育
姚明豪言绝不放弃冲击季后赛斯威夫特挨罚有情绪

斯威夫特挨罚小有情绪(新浪网独家图片/摄影:文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2日中午,火箭队进行了备战明天对阵超音速的训练。

  由于昨天斯威夫特缺席训练被停赛一场,今天火箭队的小伙子们个个都提前来到训练场,没有一个敢再迟到的。看来范甘迪“杀一儆百”的手段实在有效。

  斯威夫特谈到昨天训练迟到被罚时似乎仍有些情绪:“由于迟到,我被停赛了一场
,还被罚了钱。我还能说什么呢?制度就是制度,规矩就是规矩,违反了就该罚。我只好认了。”

  对于斯威夫特来说,火箭的大前锋位置正处在激烈竞争的状态,上有霍华德,下有海耶斯,一老一小都不比他逊色,因此这次迟到事件使得斯威夫特在火箭队中的地位更加尴尬。

  范甘迪对此表示:“处罚不仅仅针对他一个人,我做事的原则是一视同仁,板凳队员本来就该比主力队员付出更多才能早日成为主力,我要求队员们都必须遵守纪律。”

  姚明在昨天迎来复出后的首场胜利,21分13篮板的表现使得得到了火箭全队的赞扬。对此姚明表示:“这两场比赛我一场比一场打的好,能为球队赢球,给队友带来一些快乐,这是我的职责。我会尽我的努力打好本赛季余下的比赛,无论我们的形势有多艰巨,我们都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不会放弃任何冲击季后赛的机会,相信我们可以取得好的结果。”

  姚明和麦蒂今天都得到了入选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的好消息,因此两人今天都很忙碌,又要应付训练又要被拉去拍全明星宣传照。而昨天在比赛中腰部感觉不舒服的麦蒂比姚明还忙,他还得在助理教练和队医的带领下进行恢复治疗。

  不过麦蒂心情不错,他表示:“姚明的复出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效果,不管是进攻、防守、还是配合,姚明在场上使得我们每个人都觉得轻松了不少。”

  火箭队近日好消息不断,老将琼-巴里也有望于近期复出,他迫不及待的表示:“我真想早日回到球场,早点离开让自己只能看比赛却无法上场卖力的板凳。”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