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明星首发众星谈入选 小皇帝耿耿于怀奥尼尔盼更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1:01 新浪体育
全明星首发众星谈入选小皇帝耿耿于怀奥尼尔盼更多

热火双侠携手入选东部全明星首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上午,NBA宣布了2006年NBA全明星投票的结果以及东西部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火箭队中锋姚明连续第二年以全联盟最高票数(2342738票)当选西部首发中锋。

  西部全明星阵容为:姚明、邓肯、麦蒂、科比和纳什。东部则为奥尼尔、小奥尼尔、詹姆斯、艾弗森和韦德。

  “小皇帝”詹姆斯第二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詹姆斯在得知喜讯后首先感谢了支持他的球迷:“没有他们的支持,就没有我们的今天。”不过他同时表示到现在还在为自己没能在新秀赛季就入选全明星而耿耿于怀。

  “两年前所发生的一切一直以来都是让我如此努力奋斗的动力之一。它提醒我每天都要更努力的去打好每一场球。”詹姆斯说。

  而骑士队主帅迈克-布朗则对弟子所取得的成功表示高兴:“能和他一起共事是我的荣幸,我为他、也为他的家庭感到高兴。詹姆斯所取得的这一切成就毫无疑问都是他应得的。”

  奥尼尔连续第13次入选全明星,只比杰里-韦斯特和卡尔-马龙各少一次。

  “每次我被选入全明星阵容,其意义都比上一次要更为特别。”奥尼尔说,“这意味着我每一年的表现都能稳定在一个高水准上。希望随着我的职业生涯不断继续,我还能有更多的机会完成这一目标。”

  “我希望自己能像我的队友奥尼尔一样成为全明星赛上的常客。”奥尼尔的队友韦德激动的说,这是他首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我很感谢NBA球迷们对我的厚爱。”

  “这是种很高的荣誉。能入选全明星阵容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上赛季全明星赛MVP得主艾弗森说,“而当你成为全明星赛的首发时,就意味着你是NBA的一个象征,因为这是球迷们投票选出的结果。”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