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牛险胜灰熊取十连胜 新蜂王末节发威黄蜂力擒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3:01 新浪体育
小牛险胜灰熊取十连胜新蜂王末节发威黄蜂力擒公牛

加索尔砍下26分仍难阻小牛十连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小牛队在客场涉险击败灰熊,取得了十连胜;公牛又一次在大比分落后的时候奋起直追,但最后还是难逃败局,黄蜂新秀鲍尔如日中天,令他们难以逾越。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81-灰熊80

  诺维茨基在最后一节只得了2分,但就是这两分使小牛队涉险过关。比赛还有7.2秒时,诺维茨基造成埃迪-琼斯犯规,他两罚两中后,使小牛取得领先。迈克-米勒最后时刻的投篮不中,灰熊队遗憾告负。

  小牛队取得了10连胜。霍华德拿下19分,诺维茨基18分12个篮板,特里15分。

  加索尔为灰熊拿下26分10个篮板,阿特金斯18分,迈克-米勒12投仅3中,只得10分。

  小牛在第一节就以30-19取得优势,霍华德首节就得了13分。不过此后小牛队陷入困境,灰熊队取得优势。第二节小牛18投仅6中,灰熊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5-47。

  下半场小牛队还是未能找到感觉,第三节他们16投仅5中,灰熊队很快将比分追回,以67-59反超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开始后,灰熊将优势扩大到了10分。小牛大将诺维茨基不在状态,本节4投全失,还好特里本节拿下9分,率小牛缩小差距。特里在终场前1分54秒投中三分,小牛将比分追成77平。阿特金斯在终场前40.9秒还以三分,灰熊队再度领先。

  丹皮尔扣篮还以颜色后,小牛将差距缩小到1分。阿特金斯此后两次罚球不中,给了小牛机会。诺维茨基两罚两中后,为小牛反超比分。米勒最后一投出手后,球在篮圈上弹了一下,没有命中,灰熊队错失好局。

  公牛95-黄蜂100

  黄蜂队17分的优势几乎丧失,但保罗挽救了他们。保罗在最后5分钟拿下了11分,全场贡献25分。除了得分,他还贡献13次助攻,抢下4个篮板。施耐德15分,拉苏-巴特勒14分,韦斯特13分。黄蜂取得三连胜。

  辛里奇为公牛拿下20分6次助攻,罗尔-邓和桑盖拉各得18分,戈登16分。

  黄蜂队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宣布,下赛季还将以俄克拉荷马城作为主场之地,暂时“有家可归”的黄蜂队开场后气势汹汹,上半场结束时就以53-42取得优势。第三节开始不久,黄蜂以64-47扩大优势,公牛开始大举反攻,本节最后8分35秒他们只让黄蜂投中4球,打出10-0后,将比分追成71-74。

  终场前2分45秒,桑盖拉投篮中的后,公牛以90-89反超。保罗转身投篮中的后,为黄蜂队再度取得领先。此后他又投中一球,为黄蜂将优势扩大到5分。终场前28.7秒,他从戈登手中抢断后,罚中两球,为黄蜂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