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姚明关键封盖立大功 状元秀碰撞高下已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2:03 新浪体育
现场:姚明关键封盖立大功状元秀碰撞高下已分

姚明取胜状元秀碰撞(新浪网独家图片/摄影:木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火箭和雄鹿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各得两分,火箭队依然以11分的优势领先。之后虽然火箭队投篮不中,但是雄鹿的三分也没有命中,姚明抢到防守篮板球。

  火箭队之后又是一次投篮不中,雄鹿队进攻。西蒙斯上篮被姚明盖了一下。两队在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都加强了防守,得分变得相当困难。雄鹿队好不容易由马格洛伊尔投中
一球,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

  此后海伊斯进攻不中,雄鹿队的三分也不中,姚明抢到防守篮板。火箭队进攻,姚明单打博格特不中,雄鹿队进攻造成了火箭队员的犯规。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雄鹿队继续进攻,福特投篮不中,姚明再次抢到一个防守篮板,他本场比赛的篮板球数量已经达到了两位数。但是接下去姚明进攻中被马格洛伊尔盖帽,雄鹿队也进攻不中,诺里斯帮助

火箭队拿到两分,重新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不过雄鹿队的投篮手感也相当不错,贝尔也投中两分。之后姚明再度中投不中,雄鹿队的突破也没有命中,
火箭队
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回到场下休息,麦蒂在进攻中投篮命中,火箭队牢牢的把握着场上的局面。库科奇之后助攻马格洛伊尔得分,火箭队在进攻中失误,雄鹿队马格洛伊尔传球给插上的球员,但是却没有得分。火箭队诺里斯此后三分不中,雄鹿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雄鹿队进攻,但是他们的上篮被断球,麦蒂上篮造成了库科奇的犯规,麦蒂获得两次罚球机会,麦蒂两罚一中,火箭队以84比74领先。在雄鹿队的进攻中,维尔什造成了韦斯利的犯规,维尔什罚球两罚一中,此后火箭队进攻不中,雄鹿队库科奇的三分也没有命中,但是韦斯利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犯规,雄鹿队抓住机会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

  之后火箭队进攻还是没有得手,雄鹿队西蒙斯上篮得手,他们仅仅落后了5分。这个时候火箭队进攻,霍华德中投不中,雄鹿队西蒙斯快攻中再得两分,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比赛还剩下3分钟。

  这个时候阿尔斯通抛投得手,稳住了火箭队的局面。姚明此后一个非常漂亮的封盖送给了马格洛伊尔,这次封盖很关键啊。麦蒂三分不中,姚明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犯规,马格洛伊尔罚球两罚不中,火箭队依然领先5分。之后麦蒂投篮不中,马格洛伊尔篮下强攻得手,火箭队以86比83领先,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进攻,阿尔斯通三分不中,不过雄鹿队的三分球也没有命中。火箭队获得球权,火箭队发界外球险些失误。之后他们的投篮还是不中,轮到雄鹿队进攻,他们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雄鹿队进攻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雄鹿队两罚一中,姚明抢到一个关键的篮板球。但是之后火箭队进攻还是不中,火箭队领先2分。这个时候雄鹿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雄鹿队三分不中,姚明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明显比博格特老大,皮球出界。比赛还剩下2.2秒,火箭队的球权。

  暂停之后,雄鹿队没有能够采用犯规战术,火箭队最终以86比84获胜。麦蒂在比赛中拿到22分7个篮板,姚明21分13个篮板3次助攻,阿尔斯通拿到9分,海伊斯8分8个篮板;雄鹿队方面西蒙斯拿到26分,马格洛伊尔13分15个篮板。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