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皇帝砍30分骑士送山猫12连败 尼克斯不设防负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11:24 新浪体育
小皇帝砍30分骑士送山猫12连败尼克斯不设防负老鹰

小皇帝砍30分骑士送山猫12连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山猫队不敌骑士,遭到12连败;尼克斯大将戴维斯在被禁赛了5场后复出,但未能改变尼克斯的颓势,在客场败给鹰队。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101-鹰队120

  尼克斯大将安东尼奥-戴维斯在被禁赛了5场后终于复出,但他的到来未能给球队带来胜利。尼克斯在客场惨败给鹰队,最近8场比赛他们输了7场。

  鹰队结束了三连败。哈林顿拿下26分10个篮板,乔-约翰逊24分,柴德里斯15分,萨立姆-斯塔德迈尔和梅尔文-威廉姆斯各得13分。鹰队三分球17投10中。

  大卫-李为尼克斯拿下18分,巴特勒15分,科里14分,马布里只得8分4次助攻。

  两队交战时总是篮下不设防,首节就大举进攻,鹰队以30-29领先,替补出场的泰龙-卢拿下11分。第二节两队的命中率都有所下降,鹰队将差距略为拉开。本节还有1分54秒时,两队战成51平,但此后鹰队打出10-2的攻击波,在柴德里斯投中三分后,以61-53结束上半场。

  尼克斯在第三节彻底崩溃,单节14投仅5中,而鹰队19投11中,单节以31-16胜出,一举奠定胜局。尼克斯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只以58-66落后,鹰队此后打出24-11的攻击波,在三节过后以92-69遥遥领先。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哈林顿补篮中的,鹰队以109-82领先了27分,锁定胜局。

  骑士103-山猫91

  山猫队已经创下了球队历史最长的连败纪录,面对骑士,他们只有延续耻辱的战绩。

  詹姆斯继续他的出色表现,他只打了三节,19投11中,拿下了3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伊戈斯卡斯19分,马绍尔14分6个篮板。

  安德森为山猫拿下14分,伊赖12分。山猫仍然是伤兵满营,拉什、奥卡福、肖恩-梅等人继续缺阵。

  骑士队只在前两分钟给了对方领先机会。两队打成6平后,詹姆斯投中一记三分,骑士打出14-3的攻击波,一举以20-9拉开差距。詹姆斯首节就拿下了12分,骑士以32-20领先。

  骑士队第一节后就一路领先。詹姆斯第二节再添10分,骑士继续扩大优势,在本节还有2分08秒时,骑士以54-35领先了19分。半场结束时,骑士以56-39遥遥领先。下半场山猫仍然没有任何机会,第三节开始不久,骑士就以62-41扩大了优势。本节结束时,骑士队以83-57领先了26分,骑士队的胜利已经成为囊中之物。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