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布兰德分获NBA上周东西部最佳 麦蒂获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04:15 新浪体育
小皇帝布兰德分获NBA上周东西部最佳麦蒂获提名

东部最佳:詹姆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小皇帝布兰德分获NBA上周东西部最佳麦蒂获提名

西部最佳:布兰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官方宣布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快船队的布兰德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美国时间1月23日-1月29日)。休斯敦火箭队的麦克格雷迪凭借不俗的个人表现也获得提名。

  詹姆斯上周带领骑士队取得四战全胜的战绩,他上周的投篮命中率为47.5%,场均得到33.8分、8.5个篮板、7.5次助攻和2.25次抢断。在昨天球队反败为胜击败太阳队的比赛中
,詹姆斯全场得到44分,其中下半场就拿到32分,他还有11个篮板和7次助攻。上一位单场得到至少44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球员是奥拉朱旺,他在1996年3月23日的比赛中做到这些。

  布兰德在上周同样带领自己的球队取得四战全胜。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4.9%,场均得到24.3分、8个篮板、3.8次助攻和2.3次盖帽,快船队已经取得赛季最长五连胜。布兰德是联盟四位场均至少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的球员之一(其他三人是邓肯、加内特、马里昂),他在美国时间1月27日以105-87大胜掘金队的比赛中得到33分和10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的第25次两双。

  以下是詹姆斯和布兰德在上周的具体表现:

  詹姆斯,克里弗兰骑士

  1月24日,迎战

步行者队:得到23分、7个篮板、8此战国能嘎、2次盖帽和2次抢断,骑士队96-66击败步行者队。

  1月25日,做客迎战老鹰队:得到38分、9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骑士队以106-97击败对手。

  1月27日,做客迎战步行者队:得到30分、7个篮板、9次助攻和3次抢断,骑士队以93-89击败对手。

  1月29日,迎战太阳队:得到44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骑士队以113-106获胜。

  布兰德,洛杉矶快船

  1月23日,做客迎战勇士队:18投11中得到28分,还有9个篮板和2次盖帽,快船队以96-93获胜。

  1月25日,迎战

篮网队:得到19分、5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盖帽,快船队以90-77击败对手。

  1月27日,客场迎战掘金队:得到快船队的前14分,他全场得到赛季新高33分,还有10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盖帽,快船队以105-87获胜。

  1月28日,迎战掘金队:32分钟内得到17分、8个篮板和赛季新高8次助攻,快船队以112-79大胜。

  其他在上周被提名东西部最佳的球员还有:小牛队的诺维茨基、活塞队的比卢普斯、

火箭队的麦克格雷迪、热火队的奥尼尔、雄鹿队的里德、76人队的艾弗森和超音速队的阿伦。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