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悦核心再展全能本色 奥神战胜英格坞眼镜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15:41 新浪体育
孙悦核心再展全能本色奥神战胜英格坞眼镜蛇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时间一月二十九,奥神队在主场迎战英格坞眼镜蛇队,最终以111:103取胜。

  在这场比赛中孙悦再展明星本色,取得20分,另外还有9篮板5助攻3盖帽和1抢断,他于赛后表示:“今日赢的相当艰苦,一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能在如此激烈的对抗之下临危不乱并取得最后的胜利,表示我们不但有实力和技术,心理素质也都相当坚强”。
孙悦今天不但临危不乱,而且有非常精彩的表现。

  镜头1:孙悦带球晃过防守人突进禁区,接着假动作又晃开补防球员,然后单脚起跳完成扣篮,所有动作一气呵成,获得满堂喝彩。

  镜头2:孙悦快攻上篮,对方封堵,孙悦空中转体背传给跟进的黄海贝,队友轻松得分。

  孙悦一个又一个的精彩动作,来自他超强的运动能力、滞空能力和预断能力,看到孙悦能完成如此精彩表演,很多观众起立欢呼,他们为中国人也能在篮球场上完成这些匪夷所思的动作而兴奋不已。

  在上一次与眼镜蛇队的交手中,虽然奥神队以119-106击败对手,不过因为对方粗暴的球风,让奥神队赢得并不轻松。今日的比赛一开始,霍楠、孙悦、黄海贝三人联手打出了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球风,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一路都压制着眼镜蛇队,甚至一度将比分的领先拉到13分之多,不过在首节尾端时,被对手打出了一波7-0的攻势。第一节结束时,奥神以34-27领先。

  比赛进入到了第二节,眼镜蛇队越打越凶狠,他们强悍的防守成功的压制住了奥神队的攻势,并且造成了奥神队不少失误,一举将分数给超前,上半场结束时,奥神队反而落后了6分。

  比赛进入到了下半场,战况越来越激烈,奥神队在孙悦一次假传真投的双手飞扣之后,将比分给追上。之后奥神队更在孙悦的带领之下,打出一波又一波漂亮的反击战,但是眼镜蛇队在犹他大学(NCAA第一级名校)毕业的明星后卫Kevin Bradley的猛烈攻势之下,总是能将落后的比分给追上,甚至超前。第三节结束时,奥神队以79-82落后3分。

  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双方激烈的对抗依然持续着,领先权也不断的在互相交换,一直战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时,奥神队还保有一分的领先。在最后的一分钟内,奥神队成功的防住了对手的进攻,接着投进3分,最后22秒奥神领先4分,对手犯规停表,但因推人动作过大造成技术犯规,随后奥神7号外援4罚4中(2次犯满罚篮和2罚1掷),最后奥神以8分之差击败了对手,取得他们在ABA联赛的第12场胜利。

  眼镜蛇队的头号得分手Kevin Bradley毕业于犹他大学,是一名双能卫,不但外线投射精准,运球突破的功力也是一流,今日眼镜蛇队就是靠着他44分的表现才能跟奥神队一直缠斗到最后。大学时代的Bradley,曾经入选过分区第一队和新人第一队,毕业只后打过以色列、塞浦路斯、和澳洲等地的职业联赛。

  黄海贝今日攻下了14分,霍楠在19分钟的上场时间内拿下了10分7篮板2助攻,金鑫则拿下了8分。外援总计攻下53分。

  在明日休息一天之后,奥神队将于一月三十一日飞往旧金山,分别与旧金山飞行员队和圣荷西烽火队进行3场客场比赛,孙悦说:“届时又是五天三场比赛的赛程,而且对手实力都很强,首次交手我们都输给了两个对手。所以,我们必须做好万全的准备,才有机会取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