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木桶伯斗鲨鱼有心无力 奥尼尔笑称姚明不在很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11:09 新浪体育
木桶伯斗鲨鱼有心无力奥尼尔笑称姚明不在很轻松

奥尼尔:姚明不在我很轻松(新浪网独家图片/摄影:木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29日下午,火箭队主场95-101不敌热队,遭遇两连败,姚明缺阵使这场原定的春节版姚鲨对决流产。

  “我在球场看到了姚明,”奥尼尔赛后表示,他全场砍下24分14篮板“姚明不能出战,让我在场上打得很轻松。”

  穆托姆博代替姚明与奥尼尔对抗,但年迈的穆大叔显然抵挡不住大鲨鱼,全场打了22分钟只得到2分4篮板,火箭内线因此彻底落入下风。

  “姚明不在让我累坏了,”穆托姆博赛后叹道,“我本来想为姚明出口气,替他把奥尼尔打倒,但最终我还是做不到。力不从心啊,我的心里是那样想的,但我的身体却不听我的指挥。”

  

火箭旧将詹姆斯-波西随热火回访旧主表现一般,全场只得到6分6篮板。赛后他表示:“回来这里打老东家,我感觉还可以,只是姚明没能上场令人遗憾。我们赢了比赛,当然很高兴,我们都知道拿下没有姚明的
火箭队
不成问题,打没有姚明的火箭队当然比打有他在的火箭队顺手。”詹姆斯-波西也知道今天是中国农历大年初一(当地时间),因此欣然写下了给祝福的语言,给中国球迷拜年。

  火箭主帅范甘迪赛后很生气,“我们没有坚持到底,我们缺乏毅力!”范甘迪说,“我们本来有很多机会追回比分,但最后都失去了,我们没能在关键时刻坚持住。我们的年轻球员要想有所长进,还必须多加练习。”

  热火主帅帕特-莱利则认为:“火箭队防不住奥尼尔,而且奥尼尔今天并没有打出全部力量。不过火箭队没有放弃,他们也一度让我很紧张,在麦蒂第四节连中三分球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最后的结果会是怎么样,直到最后时刻我才放下心来。”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