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姚明不在奥尼尔独霸篮下 麦蒂没手感难撑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05:03 新浪体育
现场:姚明不在奥尼尔独霸篮下麦蒂没手感难撑火箭

麦蒂独抗奥尼尔很辛苦(新浪网独家图片/摄影:木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4点30,火箭队在主场迎来了热火队的挑战。火箭队排出的主力阵容是麦蒂,霍华德,穆托姆博,阿尔斯通和韦斯利,之前传闻可能伤愈复出的姚明依然没有上场。

  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率先进攻,麦蒂马上中投得手,帮助火箭队先开记录。不过此后奥尼尔单打穆托姆博,篮下勾手命中,双方打成了2比2平。在接下去麦蒂投篮不中之后
,奥尼尔又是篮下勾手命中,帮助热火取得领先。之后穆托姆博在篮下进攻造成了佩顿的犯规,穆托姆博罚球两罚两中,双方在比赛开始之后打的难解难分。

  此后韦德罚球两罚一中,韦斯利三分不中,佩顿在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之后,热火已经以8比4领先。之后阿尔斯通的三分还是不中,韦德抢到防守篮板之后,在进攻中中投命中,热火已经以10比4领先。范甘迪只能请求了第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霍华德中投命中,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4分。接下去两队各有一次进攻不中,场上的比分也一直没有变化。之后哈斯勒姆扣篮得手,

火箭队没有能够延续追赶比分的势头。麦蒂此后的投篮还是不中,看来双方在比赛中的命中率都不高,
火箭队
更是低的可怜。到了第一节比赛还剩下6分钟的时候,火箭队10投2中。

  之后阿尔斯通被佩顿断球之后,佩顿上篮得手。好在此后阿尔斯通投中两分,将功赎罪。之后奥尼尔用一个扣篮还以颜色,热火队以16比8领先。韦斯利此后上篮造成了佩顿的犯规,韦斯利罚球两罚一中。在比赛中热火队的篮板球要强于火箭,这也让他们获得了更多的进攻机会,投篮命中率也有所上升。

  接下去奥尼尔在篮下上篮不中,不过他抢到进攻篮板之后造成了霍华德的犯规,奥尼尔罚球两罚一中,麦蒂抢到防守篮板。阿尔斯通投中一个跑投,不过韦德马上在左侧中投命中,还以颜色。之后麦蒂上篮造成了奥尼尔的犯规,热火队请求了第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两罚一种,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不过韦德马上还以颜色,热火以21比12领先。火箭此后进攻超时违例,莫宁在进攻中上篮得手,帮助热火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好在之后霍华德投篮命中,阻止了火箭队下滑的颓势。之后诺里斯投篮命中,波西的三分不中让火箭队以16比23落后7分结束了首节。

  在首节比赛中,火箭队麦蒂拿到3分,霍华德和阿尔斯通分别拿到4分;热火方面韦德拿到9分,奥尼尔也贡献了7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