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NCAA明星助飞行员队胜奥神 孙悦9助攻仍然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20:29 新浪体育
前NCAA明星助飞行员队胜奥神孙悦9助攻仍然抢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时间一月二十七日,奥神队在主场迎战旧金山飞行员队,以110-121败给了对手。这是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手,而飞行员队阵中好手如云,主力队员都是前NCAA的明星球员,无论进攻和防守表现非常出色,以下是他们几名主力球员的介绍:

  #5 Jovan Harris (6’3) 后卫 – 是一名双能卫,擅长切入和外线跳投,而且速度和防守能力也都相当出色。 大学时就读 于USF (NCAA第一级), 毕业后打过美国的IBL联盟
,在05年球季入选明星队。高中时代便是明星球员,连续三年入选联盟第一队。

  #12Victor Venters 前锋 – 大学时代是Montana St(NCAA第一级)的明星球员。

  #40 Anthony Lackey (6’6) 前锋 – 是一名出色的射手,而且领导能力相当好。 大学时就读于Portland St. (NCAA第一级),入选过分区第一队,毕业后到过瑞士的LNA和冰岛的Intersport League联盟打过球。

  #44 William Levy (6’7) 前锋 – 防守与篮板能力相当好,有不错的禁区进攻能力和稳定的中距离跳投。大学时就读于East Washington (NCAA第一级),毕业后打过

墨西哥的LNBP和CIBACOPA职业联盟。

  #4 LaRyan Russell (6’0) 后卫 – 体能相当好而且擅长带动团队的进攻,速度是他最大的特点,同时也有着优秀的防守能力。大学时就读于USF (NCAA第一级),毕业后打过德国联赛。

  在今日的比赛中,奥神队开局几次投篮不中,被对手把握机会,在比赛的一开始便打出了一波17-4的攻势。在一次的暂停过后,奥神队在孙悦的带领之下稳住了阵脚,慢慢的将落后的比分给拉近,第一节结束时,奥神队以22-30落后8分。

  比赛进入到了第二节,奥神队还是没能顺利掌握住节奏,再加上无法顺利掌握住篮板球,落后的比分渐渐的被对手给拉大,在上半场结束时,形成了41-58的落后。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飞行员队的攻势依旧猛烈,而奥神队依然找不到投篮的准心,落后的比数越拉越大,一度被拉到27分的差距。虽然落后给对手有27分之多,但是奥神队的球员们却丝毫都不放弃,以黄海贝与金鑫为主,展开了一阵大反攻,把落后的差距给一点一点的追上,孙悦在前场抢断完成扣篮后,奥神队只落后7分。可惜时间不多,最后奥神队以11分之差,败给了飞行员队。

  孙悦今天拿下了7分7篮板9助攻和2抢断的成绩,仅仅只有一次失误。黄海贝在本场比赛中依旧有稳定的表现,全场攻下22分,金鑫拿下10分。在比赛结束后,孙悦如此评论着今日的表现:“虽然我在今日的比赛中有9次助攻而且仅有1次失误,但今天全队的命中率不佳,再加上没能成功的防住对手,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在过完春节之后,奥神队将会在一月二十九日星期天,于主场迎战英格坞眼镜蛇队,进行他们在春节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孙悦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我们可以打得更好,尽全力去赢得每一场比赛。”

  奥神队目前的成绩为11胜9负,在红区西南组仍然保持在第二名的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