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悦:入选全明星非常自豪 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2:58 体坛周报
孙悦:入选全明星非常自豪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顾林报道 跟NBA一样,2月中旬,ABA联赛也将迎来自己一年一度的明星盛宴——全明星赛。1月21日,ABA全明星的东西部两队各两名核心队员正式确定,完整名单将通过继续讨论,在2月2日公布。西部明星队将由奥神队的孙悦和南加州传奇队的杰瑞·杜普雷担纲。而东部明星队将由5次入选NBA全明星赛的老将蒂姆·哈达维和钱德勒·汤普森出任主将。孙悦在得知这个消息后非常的兴奋。

  TITAN:入选了ABA全明星队,还是作为核心队员,感觉如何?孙悦:非常高兴和自豪。我觉得这是对我的认可,也是对奥神队在ABA中取得的成绩的认可。

  >>想到过自己会出现在全明星首发中吗?<<没有。说实话,我们来到美国打球,就是为了锻炼队伍。并没有想到马上就要夺取冠军或者在全明星上出风头。但是我想努力总是能够得到回报的。

  >>你觉得ABA的全明星需要哪些条件?<<不光需要出色的个人技术,还需要对全场比赛的把握和控制能力,当然也需要对球迷的号召力。我们奥神队还有几名球员也可能出现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上,比如黄海贝就是最有希望的之一。随着我们对ABA的适应和自身的成长,我想我们队的明星球员会越来越多的。

  >>最近一个月,你的比赛数据得到全面提升,全能后卫的自我塑造如何?<<也不能说我已经完成了全面的塑造,只能说现在要努力的保持这种状态,我对自己这样的表现很满意。

  >>奥神防守能力的进步越来越明显,风格从快速的对攻转向以防守为基础的快攻,你怎么看这个转变?<<黑人球员的对抗能力很强,但是我们的速度上占据优势,我们很年轻,能够用步伐上给予对方紧逼的防守。对方可以紧逼我们,为什么我们不可以紧逼对手呢?以前我们的防守造成的威胁不大,现在有了很大的改观。最近几场我们比赛中己方和对方的得分都下降了,就是防守更加激烈的缘故。

  >>你一直希望自己能够加强个人进攻能力,感觉收效如何?<<我最近的几场比赛出手都在20次左右,这在原来是不可想象的。球队不光需要我组织还需要我得分,很多时候我必须要站出来承担控制局面的责任。控球后卫在场上如同教练,球队需要你做到的你必须要做到,包括得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